19 張讓你感到內心強震的眼神經典照(組圖)

發表:2016-11-09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睛是靈魂之窗,有時候不用言語只要一個眼神就能表達出最真摯的情感訊息,拍攝人物相片時如果能精準地捕捉人物的眼神,照片會更加傳神具有生命力。下面這19張照片中的眼神不用太多的敘述就能讓你感受十足的震撼力,借由這些照片一起感受眼神所帶來的張力吧!

1、疲倦的眼神

長達72個小時的交戰之下,這名士兵顯得相當的疲憊。

2、痛苦的眼神

1985年時這位名叫奧瑪伊拉(Omayra Sanchez)經歷了哥倫比亞的火山爆發,山上的積雪融化吞噬了附近的城鎮,她被壓在廢墟之下整整掙紮了60個小時最後不幸身亡。(攝影師居然還有心情拍照卻眼睜睜的看著她死亡?)

3、仇恨的眼神

1957年時9名非裔的美國學生在校園中被白人暴徒跟蹤,他們大聲喊叫,眼中的仇恨讓人相當畏懼。

4、厭惡的眼神

這位德國政治家Joseph Goebbels非常厭惡猶太人,當他知道這張照片是由這位出生於猶太家庭的美國著名攝影記者Afred Eisenstaedt所攝時,前一秒還對著鏡頭笑的Goebbels,下一秒馬上用這厭惡的眼神看著他。

5、難以置信的眼神

這名先天失聰的小男孩名叫哈洛德(Harold Whittles),第一次戴上助聽器後顯得相當驚喜。

6、讓人痛心的眼神

這位見識了廣島核爆的女孩,這樣的眼神讓人心痛。

7、疲憊的眼神

1945年時這位瘦弱的戰虜被釋放時躺在床上雙眼無神。

8、失去純真的眼神

這名年僅8歲的敘利亞反抗戰士背著AK47衝鋒槍,口中吞雲吐霧失去了一個8歲男孩該有的純真。

9、充滿勇氣的眼神

這位女孩被父親賣給了塔利班士兵,在14至18歲期間慘遭虐待最後逃跑的她又不幸被囚禁,最後被送回丈夫身邊的她被家人割掉耳朵和鼻子打算放她自生自滅,所幸最後她還是獲救了。

10、純真的眼神

有人認為這是修圖的結果但是經過攝影師證實這名白化症的黑人小男孩確實有藍眼睛。

11、瘋狂的眼神

這名精神看起來相當反常的士兵在1916年被發現在溝槽中,陷入恐慌的他完全無法控制自己。

12、恐懼的眼神

警方用石頭砸破車窗玻璃,順利將這名受困在車中的女子救了出來。

13、逆來順受的眼神

跪在萬人坑前等待被處決的猶太人。1941年時在這裡有2萬8千位的猶太人在這被處決。

14、等待奇蹟的眼神

這名醫師期待著心臟移植的病患手術能夠順利成功。

15、堅定的眼神

安娜(ANNA FISHER)是第一位成功登上太空的母親。

16、期待和平的眼神

他的帽子上寫「戰爭就是地獄」完全說出了他的心聲。

17、好奇的眼神

這群在印度尼西亞的人,對於第一次看見使用保險套的方法感到相當好奇。

18、感動的眼神

這位12歲的小男孩在老師的葬禮上演奏小提琴,因為老師的關係讓他遠離貧窮暴力,感受到音樂帶來的魅力。

19、激昂期待的眼神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在印度新德里一些無家可歸挨餓的人們正在清真寺前等待食物發放。

一張好的照片不用過多的修飾就能傳達出深刻的感覺,你是否也感受到這些照片的張力了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