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敢发动核攻击?美官员:立刻毙命(图)

发表:2016-10-1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9月9日,韩国民众在首尔的火车站观看有关朝鲜已经成功地测试了一枚装有核弹头之导弹的电视新闻报道。(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0月16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朝鲜实施第五次试核以来遭到各国挞伐,除了曾传出中国计划帮助针对金正恩进行“斩首行动”来解决问题以外,美国官员丹尼尔.拉塞尔 (Daniel Russel)也表示,朝鲜如果敢发动核攻击,金正恩就会立刻毙命。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美国高级官员拉塞尔向这名专制领导人金正恩发出警告,不要按下核武按钮。

他说:“把你放在金正恩的位置,这不是一个好待的地方。也许他(金正恩)获得了能力来进行核攻击,然后他会立即毙命”

美联社报道称,美国务院亚太事务助理国务卿拉塞尔表示,朝鲜若真想要進行核武将会是十分荒谬的事,因为就算他们有能力進行,但只要一启动,金正恩绝对会“立刻死亡”。

他表示,“核武只会削弱金正恩的对权力的掌握,而不会更强大,相信这绝对不会是他的A计划”。

中国合作制裁朝鲜

美国东亚最高外交官拉塞尔强调美国和中国在不断监测着这个隐秘王国。

拉塞尔说,朝鲜声称它需要用核武器来阻止美国入侵是“荒谬的”。

拉塞尔还强调,如果中共政府拒绝对违反国际社会决议的本国企业采取相关措施,美国则拥有惩罚相关企业的权利。美国将依据联合国安理会今年3月通过的第 2270号决议和美国政府的有关规定对相关企业采取惩罚措施。

不过,拉塞尔也再次强调了在对朝鲜制裁方面,同中国保持合作的重要性。他说,美国与中国虽然 在看法上稍有出入,但是在朝鲜问题方面保持了合作。

美韩军演 威慑朝鲜

另据日媒报导,驻韩美军本月14日向部分媒体展示了以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为母港的“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母在黄海上实施的舰载机起降训练。该航母为参加美韩联合军演“不屈的意志”而前往韩国周边海域,上述展示证实其在黄海海域活动,威慑朝鲜。

当天,多架舰载机陆续在航母上起降,据称旨在向今年两次强行实施核试验的朝鲜展示反击能力。在本月10-15日的演习期间,“罗纳德・里根”号首次被确认进入了黄海。

在训练中,FA-18“大黄蜂”战斗机和E-2C预警机等伴随轰鸣声起飞。接待记者们的美军军官强调说:“‘不屈的意志’再次确认了美韩两国海军的联合作战能力,展示了美韩同盟的威力。”

“罗纳德・里根”号航母结束演习后,将于16日进入韩国南部的釜山港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