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四位超级巨星的合照 如今令人唏嘘(组图)

发表:2016-10-13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九十年代,可以说是娱乐事业发展的黄金时期,处处都是巨星碰巨星。


陈百强、梅艳芳、张国荣都已相继去世,如今只剩下王杰。

这张照片拍摄于上世纪80年代,那时正处于香港娱乐圈的黄金时期,娱乐圈明星亮相各种场合,免不了各种合影,这是当年四人最火时期的合影,但如今让人感到唏嘘的是照片中——陈百强梅艳芳张国荣都已相继去世,只剩下王杰一人。他们2位死于抑郁症,1位死于癌症,1位被下毒。

陈百强昏迷一年多离世 死因至今仍是个谜

陈百强是80年代香港粤语歌流行歌曲的代表人物之一,被誉为香港第一代偶像歌星,第一张专辑中的《眼泪为你流》就获得了“十大中文金曲”奖,获得过陈百强得到”叱咤乐坛男歌手铜奖“,而金奖、银奖的获得者分别是张国荣和谭咏麟,可见,他在香港歌坛的影响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1992年,陈百强表示对自己十多年的娱乐圈生涯感到满足,希望退休之后能够好好享受生活,在几场告别演唱会之后,宣布退出歌坛,而当时的他才刚刚34岁。

5月,他被发现因以酒送服安眠药昏迷在家,虽然被及时的送到医院,但在昏迷17个月之后,还是离开了我们!

那时,他刚满35周岁。关于他突然昏迷的原因,到现在都还是个迷,最可能的一种解释是他服食了过量的药物,而且是因为他用酒送服药物而造成中毒,最终导致昏迷。在他住在医院中的这段时间内,关于他身体状况的消息不时出现在各媒体上。他的死因至今是个谜。

当然了,这只是一种揣测传言,对于他的死因,始终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能知道的是张国荣哥哥在他昏迷期间不止一次去看望他,一次就待几个小时,王者相惜啊!

张国荣因抑郁症坠楼身亡

作为好友的张国荣,香港第一代的“天王巨星”,无论是唱歌、跳舞、演戏都做得那么好,真正的全方位发展的艺人,各个领域也都有自己的代表作!

歌曲《风继续吹》、《Monica》至今仍然被歌手传唱,在电影界,塑造了:宁采臣、旭仔、程蝶衣、欧阳锋、何宝荣等多个经典角色,至今都无法被超越!

我们都在说香港金像奖欠哥哥一座奖杯时,不幸来了!2003年4月1日晚上18点43分,张国荣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二十四楼健身中心坠下,紧急送往玛丽医院,经医生检验入院前已死亡,玛丽医院于19点06分宣告抢救无效,终年46岁。我们都以为是个愚人节玩笑,结果……!

梅艳芳与张国荣同一年逝世

算得上挚爱的梅艳芳,当年曾对张国荣说:“如果我到40岁还没有嫁出去,你娶我好吗?”,哥哥说“好啊”逗她开心。

谁知道,张国荣先走了一步,梅姑被人搀扶著去送别哥哥,没想到同年的12月30日,梅艳芳因宫颈癌去世。那年,她正好40岁……

梅艳芳被称为是“香港的女儿”,最多变也最受欢迎的一位女星了,人送梅姑称号,“全球华人个人演唱会最多女歌手”,香港乐坛最高荣誉“金针奖”,中国金唱片奖都是在她人生最鼎盛时期获得,没想到却因病离开。

张曼玉对她得评价,也许最为贴切:在合作的女性当中,印象最深是梅艳芳,我很喜欢跟她合作,她是个很豪爽的女人,很少有女演员走在一起没有妒忌心,而梅艳芳就是一个没有嫉妒心的人,很舒服,是个影响力很大的女人!

王杰在事业巅峰期被人下毒

四位巨星,唯一还健在的就是王杰了,谁也没想到他在大红大紫的事业巅峰期退出歌坛,因为被人下毒。

王杰因为一首《一场游戏一场梦》唱红了大江南北,曾经这首歌在台湾的排行榜榜首呆了半年的时间,《忘了你忘了我》成为“十大唱片销售冠军”,而后,凭借《伤心1999》、《不浪漫罪名》在香港乐坛走红!

现在的王杰,通过练习已经恢复了原来的状态,只是不能再用之前的唱法了,虽然他也知道下毒的人是谁,但他却放过那个年轻人,只是让他内心继续煎熬吧!

让人开心的是他现在有着幸福的家庭生活,挺好!

一个时代的偶像巨星,辉煌之时却是如此,让人感叹可惜,不知大家心目中的偶像是谁,有什么让你赞叹或是让你心疼的事情没?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