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坛巨星却英年早逝 遗产被母亲挥霍一空(组图)

发表:2016-05-11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喜欢粤语歌的朋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香港歌手陈百强

陈百强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粤语流行音乐的主要歌手之一,被视为香港第一代偶像歌星。但是,这位本来有着大好前途的歌星,则在其35岁时就不幸去世。至于其去世原因,也留下了悬念,使得后人有着种种猜测。

但不可否认的是,陈百强是由于在家中因服食过量药物导致昏迷,进而导致其长期昏迷直至去世。至于死因,其家人说陈百强由于压力过大,从而长时间服用药物,实际上陈百强长期服用的药物虽在当时没有列入毒品一类,但据说如今已经将其列入了毒品一类的精神药物。

所以,也使得很多人都猜测陈百强是过量服用这种毒品所造成。说到陈百强,其实家境也很好,父亲经商,陈百强自小也赢得了父亲的欢心。不仅如此陈百强也是聪明过人,喜欢音乐,热衷于参加音乐活动。因其父亲对其过分宠爱,基本上百依百顺,所以也容易造成心高气傲不服输的​性格。

一开始,陈百强就凭借一曲《眼泪为你流》迅速走红歌坛,《喝彩》、《涟漪》、《今宵多珍重》、《偏偏喜欢你》等是一路凯歌。但是花无白日红,到了后来由于其他歌手的出现,陈百强难以忍受自己的无法前进,从而经常是藉酒浇愁。

陈百强是一个讲究完美主义者,其实也是一个很善良和孝顺的人。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人才容易走入极端,正如其好友张国荣一样,都是多愁善感的人,一旦遇到挫折和困难,就有可能抑郁或有自杀的情绪。

在这种情况下,陈百强不可避免的也无法避免其悲剧的发生。据说,由于长期服药,又因为用酒送服,从而直接导致​​了其进入昏迷状态,以至于其昏迷一年后才去世,这也是让很多人难以想像。

而让人感到难过和讽刺的是,陈百强虽然很孝敬父母,却有一个嗜赌如命的母亲。陈百强在世时,这位母亲就经常赌博花陈百强的钱,在陈百强去世后,据说陈百强留下了五百万财产,结果也让这位母亲挥霍一空。甚至到了后来,还向歌迷借钱,数目达到了七位数之多。

不得不说,人生不如意的事情有很多,包括事业、爱情和家庭。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在这三样中,如果有一样不如意都有可能造成一个人的失意和落魄,也导致悲剧的产生,悲剧的是陈百强这三样都占了,再加上陈百强追求完美,所以悲剧的产生难以避免,着实让人扼腕叹息!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