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酒店是否更换床单 一招就能分辨(图)

发表:2016-10-08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业内人士表示,酒店的床单和枕套有折皱的,才是换过的。(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0月08日讯】据香港《经济日报》7日报道,近日,四川一家5星级酒店被揭房间床单并未“一客一换”,卫生状况令人担忧。其实这种情况在内地非常普遍,早前有位资深的酒店清洁女工曾拍过一段视频,曝光酒店如何不予更换也能把脏床单“翻新”,并提醒客人,如想分辨床单是否更换过,可参阅关键的一招,就是看床单上是否有折叠过的痕迹线。

近日,四川成都的5星级金府华美达大酒店遭客人投诉,揭出房间里的毛巾等没做到“一客一换”。为揭发酒店的劣行,客人使用含特殊药水的印章,在被单、床单、毛巾等物品上留下标记,次日再登记入住同一房间,发现酒店人员根本没为新客人更换过这些贴身物品。对此,酒店经理仅回应称,可能是员工偷懒而已。

不过,有大陆酒店的“行内人”揭露,酒店因客流量大或节省成本,床单没有“一客一换”实乃常事。

一名在大陆酒店工作多年的清洁女工王姐,日前曾在微博发布视频,演示如何把用过的床单翻新并骗倒客人。她先把床上的毛发扫落,再用热毛巾抹床单,然后抖几下枕头,整张床铺就整齐得像未使用过一样。


行内人士发布视频,演示她们如何不予更换也能把脏床单“翻新”。(视频)

为了让观众了解换与未换的分别,王姐接着把床单更换了一次,外观几乎一模一样。但她表示,没换过的床单其实还是有破绽的,关键之处就在于床单和枕套的折皱,有折皱的才是换过的。
 
事实上,此前媒体曾屡次揭发大陆酒店不换床单等劣行,令人深感恶心。如杭州如家快捷酒店就曾被曝光,清洁工用客人的浴巾抹厕所,而且,就连杭州万豪酒店、龙禧福朋喜来登等收费高昂的豪华大酒店也出现过类似情况。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