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曝:菲总统超凶残 肢解 肚喂鳄鱼(图)

发表:2016-09-16 0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5日,菲律宾前达沃市行刑队队员马托巴托作证,控指总统杜特蒂残忍的屠杀嫌犯。(NOEL CELI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9月16日讯】菲律宾总统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上任后大力清除毒贩,至今已超过3000人于扫毒中丧生,其作为引发两极评价。菲律宾前行刑队队员57岁的马图巴托(Edgar Matobato)日前出庭作证,指控杜特蒂于担任达沃市长期间,就对犯人和对手相当凶残,不只杀人,甚至还将尸体肢解、肚喂鳄鱼等可怕行径。

据《中时电子报》报导指出,马图巴托周四出席菲律宾参议院委员会作证,称他参加达沃敢死队(Davao Death Squad,DDS)已将近25年了,指杜特蒂在1988年出任达沃市市长之后,就组织队伍来对付罪犯和对手。

马图巴托披露,于1993年,达沃市一个清真寺所发生炸弹袭击事件,即是杜特蒂命令他作案的,主要是报复穆斯林。他进一步指出,敢死队的杀人手法跟黑社会没两样,如肢解、开肠剖肚后丢海里喂鱼、将人活生生地喂食鳄鱼、或将死者綑绑着混凝土块后抛落入海,以确保尸体永远沉在海底下等。

马托巴托说,从杜特蒂1988年2月第一次出任达沃市长之后,就大力剿灭罪犯,但也杀死异己者及对其有意见的一般民众,包括其姐妹的舞蹈老师、其儿子的政敌等人。我们的工作是杀害毒贩、强奸犯和绑匪,要将他们杀害可说犹如杀鸡般地容易。

马托巴托作证,他在杜特蒂领导的政府指挥之下,总计参与了50宗杀人与绑架案件,所采用的杀人手法都非常凶残。但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否认有关的指控。

从今年6月30日起,杜特蒂就职总统后就厉行扫毒,至今已杀死了数千名毒枭与毒贩,也因此让不少政客担忧,亦引起社会的广泛争议,所以参议员德里马领导参议院司法和人权委员会就此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