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经是英皇一姐 与谢霆锋有段情(图)

发表:2016-09-11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天龙八部有很多版本,但是说实话,最经典的还是1997年黄日华版。在日渐衰落的TVB,在过去拍出了诸多经典剧集,主要是内面有很多金牌编剧、金牌导演、金牌制作人,像李锦添这些人。

里面的演员,各有不同命运。但是大家还记得段誉的妹妹木婉清吗?虽然有不同的人,扮演同一角色,但是心中还是偏爱97版本。

赵学而,1972年3月31日生于香港,不仅是演员,也是著名歌手。曾经是英皇一姐,那个时候,英皇还叫飞图唱片。

曾几何时,赵学而是飞图一姐,唱片卖过十万,经自己说,那个时候,自己的唱片随随便便都可以卖几十万张。可惜,当年的风光不再,现在的一姐,名字再也不是赵学而。

飞图瓦解,变成今天的英皇,而现在的英皇的一姐是容祖儿。

赵学而从小也是吃了很多苦。

据她自己后来在采访中说,四岁那年,爸爸意外过世,小弟那时才八个月大,妈妈一个女人照顾我们,领救济金,够交租又不够吃饭,政府又查得紧,结果我们一家决定不再申请救济金,妈领一个人出去找工做养家。

就是这样苦日子,一过好多年。

在读幼儿园的时候,经常到隔离屋的婆婆家吃饭,到了三年级,自己已经学会煮饭,环境逼迫人要面对问题。虽然那时赵学而还很小,但是她妈整天都在告诉什么是残酷的现实,所以必须趁早独立。

赵学而和谢霆锋的一段情

没有想到的是赵学而跟谢霆锋还有一段情。那时,谢霆锋刚出道,两人同在英皇公司。就悄悄地交往近3年,这是一场姐弟恋。谢霆锋欣赏她的努力,她喜欢谢霆锋的思想成熟。在一起度过了一段开心时光。

2001年赵学而主动跟谢霆锋分手,她说那是一场美丽的回忆,仅此而已。

在曾经的岁月,金牌经纪人霍汶希只是她眼中的保姆,可以看出她那时在公司的地位和红火程度。

在一个专访中,霍汶希是这样叙述那段往事。

有一次,霍汶希跟赵学而去日本拍摄一个旅游特辑,要走很多路,手上还要拿着很多东西,包括她和赵学而的行李,那时候她体重只有102磅,长得很瘦,跟随大队边走边拍,双脚累得快要折断了,每天早七晚七不停前行,返回酒店后,她的眼泪汹涌而出。

那时候保姆和经纪人的工作还分得没那么细,我要一个人背下艺人所有的日程,照顾他们所有事宜。加上他们年纪都比我大,他们都觉得我不太成熟,毕竟入行的时候我才二十岁出头,他们都很怀疑这个小丫头能做什么。直到有一天赵学而跟别人介绍我,说这是她的经纪人,我开心得差点哭出来,终于有人把我当成经纪人了。

2011年,赵学而与建筑师男友Alan(基哥)结束八年爱情长跑,决定结婚,袁咏仪、张智霖、何超仪、陈子聪、伍咏薇和练海棠等赴宴,陈奕迅当伴郎,场面非常热闹。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