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在‘Doctors'中穿戴的单品大公开(组图)

发表:2016-08-30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次有韩剧热播总会带起一些新的时装潮流,不自觉成为时尚圈的话题,也变成热门抢手的商品。

每次有韩剧热播总会带起一些新的时装潮流,尤其是韩国这个引领时尚的国家,只要是女星在萤幕上所穿戴过的单品,都会不自觉成为时尚圈的话题,而且也变成热门抢手的商品。像前阵子火红的韩剧‘太阳的后裔'一开播,捧红了男主角宋仲基,女主角宋慧乔穿红了高腰A字裙,你可以看到大街小巷都开始卖起高腰 A字裙。而自然派韩国女神朴信惠的新作品‘Doctors'也不能小看,这部韩剧播出得到热烈的讨论,更展现出朴信惠的影响力啊!只要朴信惠在剧中穿戴过的衣服、珠宝首饰或是包款迅速就售罄了!看韩剧之余,不妨来看看‘Doctors'中朴信惠的“刘慧静时尚”。

Marc Jacobs2016春夏包包


绿色Madison Bag Emerald Green就是 Marc Jacobs2016春夏款。

朴信惠在‘Doctors'里最让人注意的就是包款,女孩子对包包就是毫无抵抗力,像剧中肩背的绿色Madison Bag Emerald Green就是 Marc Jacobs2016春夏款,在设计与颜色都非常时尚,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种背法,拆下就能够变成手提包哦。

Marc Jacobs蓝色衬衫


白袍大衣里面的那件蓝衬衫,是来自于Marc Jacobs。

朴信惠在‘Doctors'里虽然常常穿着白袍大衣,但是仔细一看,里面的那件蓝衬衫,是来自于Marc Jacobs,白袍大衣里内搭鲜艳抢眼的蓝色,显得更加年轻俏皮呢!

Lucky ChouetteLucky Chouette


Lucky ChouetteLucky Chouette个性化的剪裁受大家喜爱。


Lucky ChouetteLucky Chouette算是在韩国的在地品牌。

Lucky ChouetteLucky Chouette算是在韩国的在地品牌,许多韩剧与综艺节目中都出现过他们家的单品,集成了韩国潮流元素,以街头涂鸦、夸张的配色、个性化的剪裁受大家喜爱。就连少女时代的 Tiffany和 IU都曾经穿他们家的品牌撞衫过,最近也与彩妆品牌 Laneige兰芝跨结合作推出2016秋冬联名商品。

8Seconds服装


别以为韩剧女主角的衣服都是高单价的名牌或,素有“韩国H&M”之称的平价品牌8Seconds也出现在韩剧‘Doctors'中。


刘慧静坏女孩年代时穿的黑色透视裇衫,以及在家中穿的红色卫衣均来自8Seconds。

Maje印花连身短裤


朴信惠在‘Doctors'剧中饰演的刘慧静,在家中穿着的绿白色印花连身短裤,以及洪智弘时穿的米色打折领上衣,都是来自Maje。


Maje是法国品牌,因此服装上拥有法国女生随性慵懒的调调。

中价Agatha首饰


法国珠宝品牌Agatha的代言人为朴信惠,因此在朴信惠身上常常看到他们家的商品,看不到过分的奢华与浮夸,细致的设计质感让剧中朴信惠穿搭合宜。

Maje露肩上衣


这间露肩上衣也是来自Maje,完美彰显女人优雅的气质。

Jill Stauart上衣X Bruno Magli包


Jill Stauart复古宫廷风格的上衣利落展现优雅气质,配上简单的包包,一转眼朴信惠从小女孩变成一位迷人的成熟女人!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格纹衬衫


美式休闲服饰American Eagle Outfitter,休闲的风格除了受到美国大学生的喜爱,也可以打造韩星随性的穿搭!

Sisley牛仔外套


朴信惠这件的美丽丹宁刷色,融合了帅气、魅力,兼具邻家清新的气质。

结语:

你在看韩剧的时候,会顺便注意男女主角身上的服装或是包款吗?想知道哪个单品会成为这一季大热,就要看韩剧才知道啊。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