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五日内两大学生遇电骗 郁结难纾猝死(图)

发表:2016-08-25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8月25日讯】山东临沂市18岁准女大学徐玉玉本月19日遭遇电话骗案,被不法份子骗去家人辛苦储下近万元(人民币.下同)的学费,怀疑受不了打击,在21日心脏骤停,抢救无效死亡。没想到徐玉玉事件还没告一段落,同市的19岁大二男生宋振宁日前也因被电骗集团诈骗2000元而郁结难纾,结果在前日凌晨亦因心脏骤停,不幸离世。这是山东在短短5天内,发生的2宗受骗者因被骗而郁结难纾死亡的事件。

大二男生被骗2000元 心脏骤停猝死


山东5日内两名大学生因遇电骗被诈骗金钱,疑因郁结难纾,相继因心脏骤停不幸猝死。(网络图片)

大陆媒体报道,宋振宁18日接获一个来自济南、自称是公安局打来的电话,指宋振宁的银行卡被人购买珠宝透支了6万多元,由于对方说出宋振宁的银行卡及身份证讯息,令其消除疑惑。宋父表示:“孩子后来去了银行,给对方转了2000元,对方还让孩子把小票撕掉,但孩子没有。”

宋振宁汇款后向亲友述及事件,才惊悉自己受骗,还吐出一句“我这么聪明的人咋就被骗了”,之后他便到派出所报警。及至22日,宋振宁再次接获陌生电话,并被催促其还款。当日,宋振宁不知何故将生活费及家中的现金存入银行卡,到了下午存款已不翼而飞。

宋振宁于当晚与父母吃饭时提及被骗2000元一事,宋父还予以安慰。惟前日凌晨,睡在梳化的宋振宁被发现一动不动,家人随后更发现他已停止呼吸。经医生诊断,宋振宁死于心脏骤停。

家境清寒又被骗走万元 优秀准女大生含恨猝死

8月19日,家住临沂市罗庄区高都街道中坦社区的18岁女孩徐玉玉,遭遇一通诈骗电话后,被骗走准备上大学的费用9900元。得知受骗后,徐玉玉伤心欲绝,最终导致心脏骤停,医院抢救无效,于8月21日身亡。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