谩骂 踹人 扔石头!爱国同心会行为引公愤(视频)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6-07-13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爱国同心会在台湾居民区内,对民众谩骂、丢东西。(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综合报导)长期在台湾滋事生非的爱国同心会近期再惹事端!近日,爱国同心会直接到台湾居民住所,对民众谩骂、丢东西,当屋主不断重申这是私人民宅时,爱国同心会成员甚至朝屋主投掷垃圾。政治评论家郭宝胜表示,台湾可以考​​虑立法,禁止爱国同心会这类宣扬共产主义、反言论自由的组织,保护台湾言论自由。

7月6日傍晚,爱国同心会多名成员包围海外民主运动人士王中意的寄住居所,屋主在门口不断重申“这是我的家”,但爱国同心会成员完全不予理会,不断向屋内叫骂,并胡乱投掷垃圾,甚至在混乱中有人疑似对屋主出脚。该事件曝光后,在台湾民间及知名网络论坛引起公愤。许多民众认为爱国同心会成员太过分,有网友认为他们“完全是疯子、流氓”。

对此,政治评论家郭宝胜撰文表示,台湾可以考​​虑立法,禁止像爱国同心会这类宣扬共产主义的组织存在。

“为什么台湾就不能仿效东欧不少国家,立法禁止共产党在台湾的一切行动”呢?郭宝胜举例说明,其实世界上有许多国家是法律规定,禁止共产主义或法西斯主义的宣传,例如,美国禁止法西斯主义,东欧国家的波兰、乌克兰等禁止一切共产党的标志符号。

郭宝胜说,共产主义和法西斯主义的特征是扼杀人类言论自由等一切自由,它是实行专制独裁、奴役国民。如果放任共产主义和法西斯主义行为,就等于鼓励否定言论自由的一切言行,这样就与言论自由本身的内在规定性相冲突。

因此,郭宝胜建议,作为亚洲民主自由的典范,台湾应该立法禁止共产党在台湾宣传共产主义,及宣传任何共产主义象征物、符号。 “无论是台湾新政府还是民众,都应该认识到:捍卫言论自由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全面禁止共产主义的传播。”

统战部背后怂恿 爱国同心会频挑事端

长期以来,爱国同心会在101大楼前广场及各种活动场合中闹事,而最近2个月来,更是扩大事端。

6月29日,爱国同心会以“办活动”为名,在台湾台北市西门商圈申请路权,并悬挂大量中共五星红旗,此举引发台湾民间反感。

同日,前“六四”学生领袖唐柏桥前往总统府前观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引来爱同会成员不满, 3、4名爱同会成员大声喧闹干扰访问,并与唐柏桥和王中意发生肢体冲突。

6月初,台湾台北市议员刘耀仁在市议会披露,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不仅整日游手好闲不做工作,还攻击民众、挑衅警察及殴打法轮功学员。但是,张秀叶却可以以低收入户家庭身分,每月领取低收入户补助1万3215元。刘耀仁批评,张秀叶给共产党当打手,还领台湾补助的行为。台北市长柯文哲也认为,这种作法并不合理。

维基百科资料显示,爱国同心会长期占领台北101大楼前广场,在公共场合挥舞中共旗,以高音喇叭宣传共产党思想,攻击法轮功学员、观光客及路人甚至警察,有网友表示该会有如“治安毒瘤”、如同“文革再现”。

前《深圳青年报》副总编辑、时政评论家曹长青接受《看中国》专访时曾表示,这种所谓“爱国”组织,在两蒋时代多是政府外围团体,爱的是中华民国,以对抗对岸的共产中国。爱国同心会的好几个成员都是当年从中国大陆逃到香港、又进入台湾的。在台湾解除党禁报禁,尤其民进党执政之后,这些所谓的“爱国”组织的性质已经发生了变化。

曹长青分析,从台湾“爱国同心会”​​到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它们都可能是中共统战部门遥控、指挥的外围组织。“只有铲除了希特勒的大邪恶,才能釜底抽薪,不再有这些小邪门。所以,保住台湾的民主,推动中国的民主(变化),才是根本。”

 

附注:中华爱国同心会,简称爱国同心会,成立于1993年,政治立场为支持中共统一台湾。因长期以暴力或威胁等方法宣扬集团理念,不被台湾人所接纳。现任会长为周庆峻。主要成员丘厦新、张秀叶、萧勤及苏安生。

公开资料显示:周庆峻,会长兼中国民主进步党主席,原籍中国大陆广东,于1970年偷渡香港,辗转来台入籍台湾。

张秀叶,该会秘书兼中国民主进步党秘书长,来自中国大陆上海。长期在台北101大楼前针对法轮功团体“施加政治暴力”、高呼“支持共产党”的口号。在2014年10月与萧勤殴打一名台湾女旅客。

萧勤,该会成员,曾在台北101大楼前对路人、媒体记者进行暴力攻击。于2014年7月被台北地检署以强制罪、公然侮辱罪、以及毁损罪等罪名提起公诉。

苏安生,出生越南,原籍中国大陆,后入台。自称是该会“特勤组组长”。有杀人、伪造文书和窃盗前科,17岁开始混帮派,曾持刀杀死台湾知名艺人唐琪17岁的弟弟,被判刑12年,60岁以后,几乎每天都去同心会报到。袭击驻日代表许世楷、前总统陈水扁,因此被台湾各党派共同谴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