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华人影片获美国多项大奖 台湾上映场场爆满(组图)

发表:2019-07-29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部华人影片获美国多项大奖台湾上映场场爆满
华人影片《归途》在台湾上映,造成一票难求盛况。(图片来源: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看中国2019年7月29日讯】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影片《归途》,7月24、25日两晚在台东市秀泰影城连映两场,造成一票难求盛况,还有一群观众远从池上乡开车一个多小时赶来观赏。

华人影片《归途》获得美国阿克莱德电影节多项大奖,许多观众看完走出剧院时,频频说:“真的好看”“好感动”。观众赞赏:“演员演得好,很实在、很真诚,让人感受到正的能量。”有些观众表示对女主角的清纯善良印象深刻,男主角姜光宇更引起大家热烈讨论,“他就是在连续剧《雍正王朝》饰演三阿哥的,这是他的真实故事吗?”

姜光宇:看见台湾善良力量

该影片男主角姜光宇在受访中表示:“台湾是一个文章锦绣地,温柔富贵乡。”

谈到对台湾的印象,电影《归途》男主角姜光宇,形容这里繁荣富庶,风景美好,民众热情善良。姜光宇说,台湾社会保有传统中华文化,也有对神的信仰。这些善良特质,让观众很容易对电影有所共鸣。

他说:“台湾民众是很有信仰,所以我经常说,我说台湾是个让人感觉很舒服的社会,每个人都很平和,很温婉很平和,不急不燥。信仰其实就是对神的信仰,他知道一切都有安排,不着急,慢慢来。所以很友善,很温情,很舒服。”

电影《归途》跨越半个地球,从美国来到台湾12个城市,举行首映会。观众的反馈和热情,也让姜光宇很触动。在电影《归途》中,姜光宇饰演的男主角王浩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却发现自己身患绝症,在生命陷入绝望时,重新去寻找人生的意义。

这部华人影片获美国多项大奖台湾上映场场爆满
台湾影迷与姜光宇合影(图片来源:网络)

演出真实 启人善念

国际兰馨交流协会台东分会前会长洪美珠表示,她对影片中呈现的“真”和“善”特别感动,“真和善是永远不灭的,它是时代的趋势,每一个人都要心存善念,做该做的事,千万不能违背天理,这才是正道。”

她同时推崇影片在艺术呈现上也展现了真,“因为它是跟着真理在走,所以就是很真、很贴真、很真实”,她强调影片对她未来生活也有所启发:“就是做任何的事情,都要以善为出发点。”

国际兰馨交流协会台东分会秘书、台东知名特产负责人李怡慧表示:“影片没有冷场,我也一直全神贯注,每一幕都对我有不同的启发。”她强调,“有信仰是非常重要的,好的信仰真的会带给我们心灵的能量。”

找到生命价值 助人提升

在中学服务的教师蔡佩玲说,人生就像一个旅程,疾病是人生中无可避免的一堂课,“影片让我们感动的是,它让我们知道如何去面临生命中的这堂课,寻找到生命的价值,影片里面呈现的善、美和正的能量,就是生命中重要的价值。”

“这个片子拍得很好,剧情铺陈的很好,演员演的也很好,展现非常好的能量,这是一个值得推广的电影,可以让正能量一直扩散发展,对社会人心有益。”

接下来,《归途》将会到北美宣传,到加拿大温哥华、美国纽约、旧金山、洛杉矶等地,与观众影迷见面。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