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网游6天6夜致双脚溃烂 父亲放狠话……(图)

发表:2016-06-1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19日讯】大陆媒体消息,近日杭州笕杭线外的荒僻处草丛中,一男青年因其在网吧玩游戏6天6夜出来后昏倒在此,双脚溃烂,联系其家属后,其父对其上网玩游戏成瘾表示愤慨无奈,放狠话说:“这儿子不要了”,引起网友热议。

6月15日中午,当时杭州最高温度为33.9度,巡逻人员看见在笕杭线外的荒僻处小树林的一堆荒草从里,若隐若现躺着个人,一动不动。走近发现,躺着是个小伙,整个人在太阳暴晒下散发着一股酸腐味,脚底血淋淋的都是伤,脚面和小腿被蚊虫叮咬得厉害。

钱花光在网吧 三天没吃饭

巡逻人员预报120,小伙子突然出声称其要喝水,后又晕过去了。

小伙子被救起后,喝了几口水后又都吐了出来。小伙子说:“我已经有3天3夜没吃饭了”。

经询问,小伙说自己叫小陈(化名),从家里出来后,在网吧里玩了6天6夜的游戏。把钱花完后,他就从网吧出来了。之后浑浑噩噩不知走了多久,后面的事自己也不记得了。

小陈身份证显示,他今年19岁,暂住在笕桥这边。而电话通知小陈的爸爸,说儿子被找到了,小陈爸爸没有一丝喜悦。

“成天就知道上网,家也不回,10天前从家里跑出去的。”电话那头,小陈爸爸说了狠话,“这个儿子我们不要了。”


被救回的小陈瘫坐在地上,双脚溃烂(网络图片)

父亲:说的了狠话,狠不了的心

得知儿子死里逃生,爸爸叹了口气:“19岁的人了,一点也不争气。”

据了解,小陈一家来杭州10几年了,妈妈腿脚不方便,全家就靠爸爸一个人赚钱养着。

小陈成年后,爸爸给他找了份水果店的工作,一个月也有3000多的收入。

“他嫌太累,没几天就辞掉了。”说起儿子,爸爸就气不打一处来,“上网永远不知道累的,一天到晚向家里要钱!”

爸爸完全不能理解:“网上游戏有那么好玩吗?!”为了这事,父子俩没少吵过架。

10天前,小陈跟爸妈大吵一架之后,就再没回过家。

“我是不会去接他的,现在要送快递去了,去晚了要扣钱的……”沉默了会儿,爸爸又开口说,“你们帮我把他送回家吧……他妈妈在家的。”

小陈的父母,在笕桥这边租了农居房的一层,一室一厅的小间。

小陈被送回家后,附近的邻居都围拢了过来,言谈中,既有对双脚带伤、浑身脏臭的小陈的同情,也有对这个不争气的小陈的指责。

小陈的妈妈很感谢好心人将小陈送回,但是看着浑身脏兮兮的儿子,眼神中充满了无奈。

对于怎么拉回网瘾的儿子,她沉默了。

网友:绝不能让小孩子过早接触网络

山东网友说:“父母教育缺失,不是漠不关心就是无度溺爱造成的!”

河北网友说:“为何要发展网游?这写游戏都是害人的!为什么还要研发这些坑爹的游戏?只能让人沉沦!”

北京网友说:“绝不能让小孩子过早接触网络,否则真要养出一堆神经病了。”

广东网友说:“网吧、游戏机室相当于以前的‘鸦片烟馆’,害死不少人啊!”。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