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退休官员庆贺江泽民完了(图)

发表:2016-06-15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披露,江泽民家族势力完了。(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6年06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江泽民家族近期被软禁、遭中共中纪委约谈的消息相继被传出,引发外界关注。继披露江泽民父子软禁消息后,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再次透露,有一批中共退休官员邀请他参加同学会,庆贺江泽民完了。

《看中国》2015年12月23日独家发表香港《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访谈。刘达文透露,习近平对江泽民采取警卫“换防”及禁止私下聚会等措施,目前江泽民如同被软禁。

3月23日,郑恩宠律师在接受海外《大纪元》采访时称,据可靠的消息来源透露江泽民两个儿子江绵恒、江绵康已被内控。4月21日,郑恩宠对海外媒体表示,江泽民家族势力已经完了,只是习近平当局没有对外宣布而已。

据香港《争鸣》6月号披露,5月14日,中共中纪委正式约谈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江绵恒被要求交代个人和家属在海外的财产、开设公司等事项。

《希望之声》6月13日发表郑恩宠律师采访报道。郑恩宠称,在他同属老三届的初中同学中,有一批曾官至副局级以上的同学消息一直比较灵通。最近这些同学搞了一次同学会,并通知郑恩宠一定要参加,“说要庆贺江泽民已经完了”。

郑恩宠认为,这些同学之所以敢公开邀请他,愿意公开见面,主要是感觉他的环境要变好了。郑恩宠还透露,监控他的警察主动谈及有关江泽民父子遭软禁的消息。

有关上海科技大学官方网站报道江绵恒露面的消息,郑恩宠认为,上海媒体根本就没有报道此消息,这很不正常。通常江绵恒公开露面,上海地方媒体会高调报道的。

《新京报》旗下微信公众号“政事儿”6月9日报导,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泽洲在中央党校报刊发表有关严管官员的文章,提出上海要走在严管官员的前列。

2014年8月3日,中共原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泽洲出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从其个人简历来看,徐泽洲曾在中纪委工作长达27年。

对此,郑恩宠表示,徐泽洲有关整顿上海官场的文章,上海地方媒体找不到。却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在中共党校的《学习时报》发表,一般百姓民众不看这份报刊的。另外,习近平旧部、现任上海市委副书记应勇很多上海反腐的讲话都在《新京报》发表,完全不在上海发表。

郑恩宠说,这些退休中共官员同学给习近平提供了一个解决抓捕江泽民的参考办法:把握最好的机会,也最能赢得民心的事情就是马上启动中国政治改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