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肠、排毒、助消化!就靠这杯(图)

发表:2016-06-14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养肠、排毒、助消化,就靠这杯果汁。(网络图片)

养肠、排毒、助消化!就靠这杯“梦幻消化果汁”。

人体健康由肠道开始!饮食中摄取丰富的新鲜水果和蔬菜,能够喂养肠道益菌,让肠道益菌茁壮的同时,也能提升人体健康。澳洲认证营养教练Olivia Budgen,就设计了一款“梦幻消化果汁”,除了能够增进肠道的健康改善便祕外,也能够治疗、舒缓胃部不适。

肠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是对抗外来病菌的第一道防线,而日本肠道权威藤田纮一郎指出,人体有七成的免疫力是奠基于肠道。而肠道的免疫机能能否正常发挥,则仰赖肠道细菌的作用。因此,促进肠道健康不但能够减少便秘、消化不良、腹胀等问题,更能够提升人体的免疫力。

Olivia Budgen指出,人类的肠道中,存在比人类全身细胞还多上十倍的细菌。这些细菌不但能够保护正常的肠胃道功能,还能预防感染、控制代谢,并组成全身75%的免疫系统。因此,她将多种有益消化机能的蔬果,一起打成“梦幻消化果汁”,不但能够强健肠道环境,更能帮助排毒、提升免疫力!

凤梨:

凤梨芯含有凤梨蛋白酶,这是一种能够消化蛋白质的酵素,也是吃凤梨会咬舌头、以及凤梨常被用于软化肉质的原因。另外,凤梨蛋白酶也是天然的抗发炎剂,并能帮助杀菌、祛痰、预防传染病。

梨子:

能够刺激消化液分泌、让食物在消化道中移动更顺畅。梨子纤维如砂般的质地,使其能够与毒素结合,并排出肠道。它们也能帮助控制肠道蠕动、预防水分滞留、减少腹胀。

小黄瓜:

小黄瓜富含水分和纤维,是良好消化机能必备的两种基本元素。这个组合对于将毒素排出消化系统非常有效,并能因此帮助消化。

姜:

能够帮助消化、增加唾液和其他消化液,因此能够减少消化不良和其他症状,像是肠胃胀气和腹胀。小黄瓜也富含钾,具有利尿、帮助排出身体老废物质的功能。

薄荷:

能够放松消化道肌肉、舒缓胃部的消化不良或发炎。薄荷的香气也会刺激口腔的唾腺,以及分泌消化酵素的腺体,因此能促进消化。

《梦幻消化果汁》

材料:

凤梨1个(不去芯)

梨子3个

小黄瓜1个

生姜约拇指长度

薄荷叶约手掌份量

做法:

将所有的材料放进果汁机打匀即可。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