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获“雄狮奖”最佳女主角(组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6-06-07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凭借悬疑故事片《血刃》获得2016年加拿大卑诗省影视大奖“雄狮奖”最佳电视电影女主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6月5日晚,加拿大“雄狮奖”的颁奖典礼在温哥华中心凯悦酒店隆重举行,由“皮博迪奖”获奖导演李云翔(Leon Lee)执导、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领衔主演的悬疑故事影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获得2016年加拿大卑诗省影视大奖“雄狮奖”(Leo Awards)最佳电视电影女主角。

居住安省的林耶凡于2015年夺得加拿大世界小姐名衔。她表示,“这不仅是对我艺术创作的肯定,也是对无数有类似经历的,还在受到人权迫害的人群的莫大鼓励。影片体现了这些受害者的勇气,在拍摄过程中融入了许多人的心血,值得大家去观看。”

《血刃》导演李云翔表示,“恭喜林耶凡小姐获得这个奖项。”李云翔导演对林耶凡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印象深刻,“在拍摄过程中,因为她的投入和精彩表演常常让全剧组人员为她鼓掌喝彩。”

李云翔说:“《血刃》虽然是故事片,但影片反映的两大主题,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和中共的网络防火墙,都是基于真实的故事改编。正因为影片有真实的力量,我想才真正打动了评委。”


悬疑故事片《血刃》剧照。(网络图片)

电影《血刃》讲述的是一位西方网络专家,在中国参与建设用于监视和网络封锁的“金盾工程”时突发心脏衰竭,被送进手术室做紧急心脏移植开始。当他一步步发现自己心脏的来源时,就决定冒生命危险营救一位因为信仰身陷牢狱的年轻母亲。这位母亲就由林耶凡饰演。

《血刃》尚未公映时,林耶凡参加世界小姐决赛受阻。去年,林耶凡因公开批评中共人权现状,坚持为被噤声的弱势者执言,遭中共当局拒发签证,而无法参加在中国海南省三亚举行的2015年世界小姐决赛。事件受到数十家国际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雄狮奖”于1998年为表彰加拿大卑诗省杰出的电影电视作品而设立。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也是“雄狮奖”最佳电视电影女主角的首位华裔获奖者。

此外,《血刃》(The Bleeding Edge)在今年4月还荣获美国第51届“加百列奖”(Gabriel Awards)。主办方说,该奖项授予真正展现人性价值和生命意义的优秀广播和影视作品。

“加百列奖”由天主教广播协会于1965年设立,颁发给提升人性价值,展现人类尊严和生命意义的电影及广播电视界的杰出作品。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