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不听民意,滚出香港!(图)

作者:黄浩铭 发表:2016-05-22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德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2日讯】没怎么睡的一晚,最终可在山坡、在石柱上挂横额,让张德江这个沙士凶徒认真的“看看”和“听听”我们的声音。虽然力量不足,但我们还是要坚持到底。

在山坡上等待良久,把横额挂上,谁知挂得早了十分钟,警察赶到。结果,有十多个警察包围我,总警司在我手中抢了手机后,四周的警员更扑向我,将我的头压在地上,双手带上手扣,并指我涉嫌“阻差办公”,将我带返青衣警署扣留九小时。

我既无攻击性武器,亦未曾动武,只是挂一张横额,又何苦要使用暴力伤害我呢?狗吠是因为惧怕,警员向我动武也近乎此一原理,因为他们害怕,他们害怕孭镬,因此非常紧张,何时何地见到不如意的就当成为保安区,立即制伏示威者,打压示威自由。

张德江既来香港,他一下机就说要看、要听、要讲。我想问,如果警察禁止我们挂横额,要平息所有异议,试问张德江可以看什么听什么呢?他可以看到警察的水马阵,听见警车四处响号,但这里不是正常的香港。

如果张德江放胆,他大可以走入社区,了解居民诉求,若然不是,那么来港的目的就只有讲,只有训示。一带一路尚未有任何效益,就已经滋扰居民,令地盘停工,工友吃苦,张德江还有什么好讲?不如早早返中南海反省一下,为什么港英时代英女皇来港可以四处走,而张德江来港却只能困在湾仔中环。

警察粗暴对我动武,乱置保安区,没收横额,甚至没收手机,就是为了讨好张德江。我问那位上来抢横额的警署警长,为什么要保护隐瞒疫情,害死不少中港两地人民的张德江的面子?保安区是为了保护政要人身安全,难道我的横额对他有任何威胁吗?的确是有的,我们的横额的威力就在于公然挑战中共权威。

我希望要挑战中共权威的不只有我们,全港市民都可以用自己的方法,表达诉求,张挂黄色大字条也好,穿黄衣也好,总之就要在这个时间,不断告诉所有港人我们共同的愿望。我们没有沉默不言的理由,尤其是此等独夫以君临天下之势来港“视察”,我们更有理由告诉他,我们要全国普选,暴政倒台!

一起发声吧,不要沉默,不要置身事外,没有任何理由我们可以对这个沙士罪人置之不理,我们要大声告诉张德江,不听民意,滚出香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香港独立媒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