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铁达尼号的头等舱这么高级 快来看看(组图)

发表:2016-05-02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rowne神父

他是Browne神父,是爱尔兰耶稣会教士,得到一位富翁的赞助,获得了铁达尼号的头等舱船票及一台相机,于是踏上旅程;但未到达纽约时,却又因为上司的指示,不得不在爱尔兰的科夫下船,逃过一劫,便留给世上一些珍贵甚至是独一无二的铁达尼号在海上的照片。而这些照片,日后更成为了经典电影《铁达尼号》的重要参考。


以下便是Browne神父下船之前所拍的铁达尼号上的照片。(行李正运上铁达尼号)


铁达尼号的散步甲板,此时已经离开了南安普敦。


船上的妇人正在贩卖爱尔兰缎带。


铁达尼号进入朴茨茅斯。


头等舱里的健身室。


乘客们在甲板上的玩耍。


头等舱里的阅读与写作室。


Browne神父住的头等舱。


船上名为Marconi Room的地方,无线电通讯操作员Harold Bride正在工作。


头等舱餐厅乘客们用餐时的场景。


邮包及行李被解除安装到铁达尼号。


两首拖船Hector及Neptune,轻推铁达尼号的船头,以免碰撞。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讯号灯。


铁达尼号在爱尔兰昆士敦最后一次起锚,前往纽约,之后就撞上了冰山。


铁达尼号离开爱尔兰的最后照片。可以庆幸的是,这位神父不仅逃过一劫,甚至还带回了他当时想也想不到的珍奇照片。不知道他有没有偷藏了杰克和萝丝的照片呢?(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