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怕!12岁男孩肺部长满虫,医生警告:这些东西不要再吃了(组图)

发表:2016-04-11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12岁男孩肺部空洞。

一个12岁男孩肺部空洞,经医院检查是肺吸虫病,而且肺部已经形成永久性空洞,这种伤害已经是无法消除了。


肺部已经形成永久性空洞,已经无法消除了。

单纯说辞并不很好理解是怎样一种严重性,医生介绍,发病后,患者可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血痰、胸痛等症状,与​​结核病典型症状极为相似,因此肺吸虫病易误诊为结核病。

那这种病情是怎样发展起来的,为什么会这么严重

据接诊医生介绍,该小孩因为长期低烧伴有咳血而四处求医,最后医生诊断是得了肺吸虫病。简单的说就是虫体寄生在肺部,并发育成为成虫。虫体进入纵隔,可沿颈内动脉入颅内侵犯脑组织,潜伏期在数十天到数十年不等。


虫体进入纵隔,可沿颈内动脉入颅内侵犯脑组织。

小孩为何会得这种病?

经询问,小孩爱吃烧烤,还是半生不熟的那种。


小孩爱吃烧烤,还是半生不熟的那种。(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医生提醒,病从口入,要杜绝肺吸虫病一定要把好关。

1、食物要经过高温加工

虫卵在70℃的水中只要3分钟即可被杀死,在沸水中煮1分钟就行,因此特别是水产品,一定要煮熟煮透才可以吃。

2、生熟食分开存放

加工后的熟食和生食要分开存放,以免影响熟食卫生。

常见的寄生虫种类有哪些?

猪肉中的囊虫和旋毛虫,牛肉中的包虫,螺类中的广口源线虫,都是常见的人类容易感染的寄生虫,近年来,随着信息流通加快,这种信息获得是越来越多。


女子常吃生肉,全身长满寄生虫

女子常吃生肉,全身长满寄生虫,甚是恐怖

病人体内取出的寄生虫,平时喜食生鱼片、生牛肉等

看到这些让人胆战心惊的图片和案例,不知道对于喜欢生食的人来说会不会是一种震撼,但是提醒广大的家长,一定要严防孩子吃没有熟透的食物,特别是海鲜品,肉类等。家长也要做好典范,改掉生食的坏习惯。

责任编辑:心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