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或有大事发生?紧急关头江派抬出死人(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4-11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习近平当局加紧反腐之际,江派官员的各种表演或许反映江派处境越来越危机,不久或有大事发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近日,围绕中共上海官场的各种消息不断,先是“江泽民二个儿子被内控”,已故前中共政治局委员黄菊秘书撰文悼念“故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三次高调“表态”。被指在习近平当局加紧反腐之际,江派官员的各种表演或许反映江派处境越来越危机,不久或有大事发生。

江泽民二个儿子被内控

3月23日,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披露,有可靠消息,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已经内部被控制。

4月1日,《纽约时报》在一篇有关徐翔的报导中透露,业界有传言说,徐翔是在帮富有且腐败的上海“太子党”——中共重要官员的子女做投资。

据悉,上海是大陆金融中心,也是江泽民的政治老巢,江泽民集团长期垄断、掌控金融系统,江泽民家族利益势力更是全面渗透上海政商界,其儿子江绵恒、江绵康、侄子吴志明在上海建有庞大的政治经济利益网络。

《财新周刊》刊文,起底已经被抓的徐翔及其公司运作内幕,公开其与曾庆红、江绵恒利益相关公司华润及东方航空之间的合作关系。

黄菊秘书撰文悼念“故主”

4月1日,黄菊生前机要秘书马宏,在上海《新民晚报》撰文悼念因胰腺癌而死的黄菊。

香港《东网》发表评论文章认为,社会上一直盛传黄菊作为“上海帮”的重要成员,涉嫌腐败及上海社保案。甚至有人怀疑他死于自杀,又有传言说他死于非命。马宏撰文显然是有所针对而来,也就是想替老上司“说几句话”。

根据以往报导,不但上海首富周正毅案与黄菊有关,黄菊的另一个秘书王维工,因为受贿1293万多元被判处死缓。上海官商界的腐败,黄菊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更重要的是,黄菊与江泽民家族的贪腐息息相关。

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三次高调“表态”

4月1日、7日、8日,韩正主持不同会议接连表态,强调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对此,多维网分析认为,北京当局推动的“反腐”运动已引发中共官场震荡,作为中共江派的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已经数次表态支持习近平。中共中共官场面临“换届”,习近平当局或已开始启动中共六中全会人事布局,韩正的表态带有示好之意。

上海除了上述事件外,还有多名官员落马,3月21日,上海仲裁委员会前副主任、秘书长汪康武被查;3月22日,江泽民次子江绵康的利益地盘、上海城建集团及其下属城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纪委及党委书记4人受处分,被中纪委通报;3月23日,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前总经理成冠俊等3个高管被通报调查。

此外,3月26日,王岐山亲信侯凯主掌的上海市纪委进驻28家单位,开始今年首轮巡视。

4月1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因违规被央行罚款146万元;上海喆麟基金被证监会处罚3万元。4月5日,打击非法集资方案、暂停“投资类”公司注册方案出台。

有观察人士认为,习近平当局在加紧反腐之际,曾被视作江派地方大员的韩正,以及江泽民派系官员的各种表演或许反映了越来越危机的处境,不久或有大事发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