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震惊!网传被江泽民灭口的女歌星(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4-10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歌手谢津突然坠楼死,令人震惊(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南海历来多淫乱丑闻,却以江泽民主政时期流传最盛。坊间流传最广的军中女歌手宋祖英的情夫就是江泽民。传江泽民还曾将无意发现宋祖英与江“秘密”的女歌手灭口,这位女歌手据说是本来很有前途的谢津。

在1990年的中共央视春晚上,宋祖英唱了一首《小背篓》,化妆后的宋祖英特别抢眼,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看中。宋被江泽民调到了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后在军中升为“将军”。

宋祖英傍上江泽民后,从1992年到2002年这十年间,不仅在歌坛上很红,而且在中共政坛上可谓“权势熏天”。而自从成为江泽民姘头后,宋的霸道在文艺界也被知情人谈虎色变。

据说,宋祖英在中央电视台的演出、播出有特权,唱什么歌,一切由她自己决定,中央电视台的任何导演、领导和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江泽民还要求央视在转播宋祖英的演唱时,不许中途把镜头扫向台下老干部,以保持这个节目绝对的完整性。

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举办专场演出。经江泽民的亲信、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批准,当时的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现任公安部长)给宋祖英以副总理级以上的国家领导人才有资格享受的一级警卫待遇。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记载,宋祖英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红卡”。1997年一天,一位借调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车一同去中央台录音棚录小样,在车上这位女歌手无意中打开工具箱,赫然发现一张“中南海红卡”,顿时惊得目瞪口呆。

女歌手肚子里搁不住事,不久此事就传遍歌舞团,以至于军方系统、广电系统的一些文艺部门多次召开会议,要求有关人员“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并将此作为一项政治纪律,要求必须严格遵守。那位女歌手不久即被所在单位遣回原籍天津。有消息说,回天津不久后,她就被人从凉台推下楼灭了口。

网传这位被灭口的女歌手就是当年的歌坛新星谢津。1999年2月13日清晨7点多钟,谢津被国安特务从天津家中高楼推下摔死,年仅27岁。不过这一说法一直无法获得官方证实。

谢津出生在天津,从小便喜爱唱歌,读中学时便在天津市歌手大赛中得了第二名。在1990年汇集了中国歌坛所有大牌歌星的大型晚会《90亚运》上,她因演唱三宝作曲的《亚运之光》一举走红,成为当时与那英、毛阿敏、杭天琪并肩的女歌星。

据娱乐界人士李海鹰、三宝等追忆,谢津是个有才华有实力的歌坛后起者,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名。

《南方都市报》当时曾报,著名作曲家三宝听说谢津死讯后,一连四个“啊”字后沉默不语。他说:“谢津一直是个很单纯的女孩子,很直、快人快语。她唱歌很野性,声音很磁实。我一直很看好她,她比毛阿敏更有特色和个性,是很有希望火的。这件事令我太震惊了。她虽然一直没有很大名气,但对自己是很有信心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