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暗杀?金正恩出席活动照片疑被篡改(图)

发表:2016-02-2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报纸《劳动新闻》周五刊第七页的照片显示:如果当时有风刮来的时候,主要大楼顶部的旗帜飘向一个方向,同时另一些背景里的旗帜应该不太可能向相反的方向飘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合众国际社(UPI)2月19日报道,随着朝鲜半岛上紧张局势有所加重,朝鲜独裁者金正恩的近照似乎已被篡改,这促使外界猜测金正恩非常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韩国报纸《中央日报》(JoongAng Ilbo)报道,发表在朝鲜报纸《劳动新闻》周五刊第七页的照片显示,金正恩被一大群党内官员环绕着在“金氏家族纪念宫锦绣山太阳宫”(Kumsusan Palace of the Sun)摆姿势照相。锦绣山也是已故朝鲜创始人金日成的陵墓。

仔细观察拍摄的照片可发现:如果当时有风刮来的时候,主要大楼顶部的旗帜飘向一个方向,同时另一些背景里的旗帜应该不太可能向相反的方向飘扬。

该报还刊登了多张现场的照片,每张照片都显示着一群不同的官员围着金正恩在摆姿势。但是在每一张照片中,所有旗帜的飘扬方向似乎都是相同的,这导致一名身份不明的韩国官员称这些图像是伪造的。

韩国首尔官员说,第一张照片很可能是在前一天(即2月17日),美国F-22隐形战机飞越韩国领空时拍摄的。有专家表示,这种无法被雷达探测到的飞机是金正恩“最恐惧”的武器,这张照片可能是为了掩藏起金正恩的行踪而完全被篡改

这名韩国官员称,但图像的其它方面都看起来很真实,说明朝鲜不可能也篡改了其他现场人员的图像。

朝鲜先前已涉嫌篡改金正恩出席活动的其它图像,其中包括2013年金正恩参观平壤气垫船的训练演习照片。朝鲜还涉嫌伪造了金正恩2014年在“马息岭滑雪度假村”(Masikryong Ski Resort)的形象。这个豪华的去处主要是为了朝鲜精英阶层而修建的。

根据朝鲜的标准衡量,金正恩和平壤的特权阶层人士都住在豪华的高层公寓中,他们对进口商品的胃口也逐年增长。

韩国电视台KBS网报道,自从上台以来,金正恩所进口的奢侈品比他已故的父亲金正日多50%。据首尔的情报显示,这些进口商品价值高达20.9亿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