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中国速瞄】微信提现收费(组图)

发表:2016-02-16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16日讯】微信提现收费

微信15日宣布,从3月1日起,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每笔至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户可获赠一千元免费提现额度。值得注意的是,“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是指,同身份证账户共享这1000元免费提现额,且每个人总的免费额度是1000元。



(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总统府降半旗 悼念地震罹难者

周一是过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台湾政府机关也正式恢复办公。当天,包括总统府、行政院、外交部、台大医院在内政府机关全部降半旗,以悼念南台湾因强震而身亡的114位罹难者,总统府原订举行的新春团拜活动也一并取消。



兹卡病毒病由通过伊蚊传播。(网络图片)

中国确诊第二例兹卡病毒感染病例

中国疾控中心确认,中国出现第二例兹卡病毒(Zika)确诊病例。该患者12日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被检出发热,并确诊为兹卡病毒感染病例。患者腋温摄氏38.5度,头面部、胸背部可见红色斑丘疹。该患者曾在兹卡病毒疫情发生国家委内瑞拉工作3年多。



(网络图片)

作家杨继绳被禁出国领奖

据英国《卫报》报道,中国著名记者、享誉世界的《墓碑》一书作者杨继绳被禁止前往美国哈佛大学领取路易斯·里昂奖。报道称,去年12月,哈佛大学以杨继绳“雄心勃勃且无畏”的报道20世纪“最为惨重的人祸”,决定颁发这个奖给杨继绳。

2008年出版的《墓碑》是杨继绳用15年的时间,走访中国各地实地采访写成的有关1958年至62年间造成几千万中国人饿死的大饥荒的调查性报道。



(网络图片)

二孩成本30万 陆民望而却步

针对中国全面放开的“二孩”政策,不少大陆家庭认为,经济状况不允许,想生又不敢生。近期,有北京家庭晒出了二孩成本,发现新增一孩后,从孕期到大学毕业,每个家庭需增加开始30多万元。这一数字让想生二孩的家庭望而却步。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