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中共官场险恶内斗 真的用口咬(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02-13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4月,河北邢台柏乡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长陈玉申,与下属一中队队长郭征华在工作中大打出手。(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0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以“假恶斗”为党性体现的中共,官场内斗历来惨烈,在近年的官场新闻中也时有披露。《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2月12日盘点了近年爆红的多桩官场打斗案。大多是下级殴打上级,严重的有下级追砍上级;还有拿锤锤击上级,还有荒唐的互咬耳朵手指。但最后大多是内部处分、停职,有的只是被调职处理。而外界所知,中共高层权斗更险恶。

拿刀追砍上级

2014年8月,陕西韩城市交通运输局治超办主任孙伟宏使用管制刀具,在办公场所追砍局长王超龙,致王超龙多处受伤。起因只是早会迟到被批评。4天后,孙伟宏被中共韩城市检察院批准逮捕,随后被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副局锤击正局

2010年6月,广东茂名市茂港区民政局副局长高达明与局长梁日添发生争吵,从楼上办公室吵到楼下,高达明从值班室拿起铁锤,锤击梁日添,梁日添边跑,高达明在后面边追,后来梁日添坐上路过的摩托车逃走。随后,高达明爬到单位5楼,大声述说心中不平,意欲跳楼,后被制止。

据报,两人为大学同学,工作后开始关系很要好,后来或因人事安排和公车使用引发矛盾。

事发后,高达明被刑事拘留,随后,茂港区检察院按受贿罪对高达明立案调查。

局长:“不还手我还是男人吗”

2014年10月,湖南吉首市国土局下属的公司副经理龙吉林因国土局局长王孝强“爱理不理”态度,抓起办公桌上文件朝其掷去,后被拉出。接着又被王孝强叫到办公室,两人发生推搡,后被拉开。

国土局局长王孝强接收采访时则称对方动手在先,自己是自卫,并表示“不还手我还算男人吗?”

司法局副局长打局长 “他根本不是我对手”

2011年10月,因人事安排的问题,时任湖南衡阳市司法局副局长廖曜中与时任司法局局长万春生发生冲突并大打出手。

廖曜中在打人风波后,接收采访时讲到这次冲突说,“在交锋的第一回合,他打了我一拳之后,我当即起身,一把就将他推到在地,当时我已经揪着他的衣领,他根本就动不了,要不是有人在背后拉偏架,他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廖曜中当时就表明自己想辞职,直至2013年12月正式辞去公职。

事后市纪委对两人进行立案调查,对万春生停职检查。万春生停职后却还担任了衡阳市政协委员、副秘书长,并于2015年2月被选为衡阳市政协常务委员。

下级拿烟灰缸砸局长

2013年8月6日上午,中共祁东县科技局党组成员肖文命以汇报工作为由进入局长周双桥办公室,向局长提出诸多要求;因要求未获满足,肖文命用烟灰缸砸伤了周双桥的头部,造成轻微伤。肖文命已停职接受调查,并被治安拘留。

正副科长互咬 是真的咬!

2013年5月,湖南衡阳市质监局计量科科长王先明与副科长曾昊坤在办公室内打架,副科长曾昊坤的鼻尖被咬掉,王先明的手指也严重受伤。

据媒体报道,事情的起因是副科长曾昊坤向科长提出使用公车给岳母过生日,遭到科长拒绝,成为两人长久积怨的导火索,在办公室大打出手。

政法委副书记打骂副市长

中共广东湛江政法委副书记庞康稳,在2015年8月疑因对所谓表彰名额存在分歧,对副市长梁志鹏又打又骂,还把来劝阻的一科室主任也给打了。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本未与会的庞康稳,突然冲进会议室内。一边破口大骂,一边操起办公室桌上的座位牌,又操起桌上的矿泉水瓶,全都扔向湛江市副市长梁志鹏。

梁一边用手抚摸被砸中的胸部,一面对庞不停喊话,“有意见坐下说”。庞不听,冲向梁。湛江市纪委某科室主任钟某试图阻拦,结果后脑勺挨了一拳,髋骨还被踢了一脚。

不过,因打骂广东省湛江副市长梁志鹏而被停职的湛江市政法委副书记庞康稳,后来只是易地为官,到湛江经济开发区任党委委员。

中共高层隐秘内斗才真险恶

上述这些被官方公开的信息,相对隐秘的中共高层内斗,还是小菜一碟。

在中共当局反腐过程中,披露出来的内幕消息,多有涉政变等险恶情况,如薄周政变,周永康暗杀习近平,谷俊山要暗杀刘源,以及拿下周本顺事关北戴河会议安全,等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