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神秘养子”曝光(组图)

发表:2016-02-13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润发“神秘养子”曝光。

周润发和老婆陈荟莲结婚29年,感情十分甜蜜,却膝下无子,令财产累积高达11亿人民币(约56亿元台币)的周润发继承人,备受关注,虽然发哥曾表示,过世之后的遗产会考虑捐给社会,但最近却有媒体发现,发嫂身边多了一位20多岁、身高6呎左右的年轻人,似乎正是传闻中的发哥“养子”。

根据香港《东方新地》报导,这个“养子”被拍到进出周润发位于金巴伦道的住家,而且和陈荟莲的互动,就像是母子一般,少年更不时会和发嫂去跑步,或者陪她去买东西,相当窝心。

据悉,发嫂陈荟莲在1991年曾怀孕过女儿,但是生产前却发生,胎儿因脐带绕颈窒息死亡的惨剧,让夫妻俩花了快7年的时间,才走出丧女之痛,二人之后决定不再求子。


发嫂身边多了一位20多岁的年轻人,似乎正是传闻中的发哥“养子”。(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据报导,在18年前(1998年),夫妻两透过亲友收了一个“养子”,由于不希望“养子”在压力下成长,因此很早就被他们送去澳洲留学,还请了个监护人照顾他。早在2010年,周润发为了宣传电影《孔子:决战春秋》,带着老婆来台宣传时,当时发嫂被问到想不想收养孩子时,她曾大方回答“早就有了!”随即又迅速否认,当时“养子”传闻甚嚣尘上。对此,周太陈荟莲表示:不是事实的事,不回应。”后来周润发透过电影公司回应,是每个月都捐助孤儿院。

报导表示: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小朋友当年才几个月大的时候,周润发夫妇就对小孩一见如故,“养子”大学毕业时,两人也有出席毕业典礼,还赠送百万名表当作毕业礼物,更传出发哥安排“养子”出席《赌城风云III》看首映,甚至找了一个贴身助手照顾“养子”。对此,周润发和老婆受访时回应,被拍到的年轻人是亲侄子,不会把11亿财产给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