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妇楼顶偷油毡纸往下扔 意外砸死35岁女婿

发表:2016-01-18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18日讯】58岁的张某爬上楼顶偷暖房子施工队存放的油毡纸,在往楼下扔的过程中,竟然将楼下35岁的女婿砸死,这样的事,就发生在吉林省图们市。

偷油毡纸酿成悲剧

据《新文化报》报道,悲剧发生在2015年8月10日,当天,张某将女儿和女婿一家叫来家里吃饭。张某家住一栋老楼,她说起现在有人正在给房子做暖房子工程,前几天看到施工人员往楼顶运送了很多材料,包括一卷一卷的油毡纸。

“哎呀,现在油毡纸挺贵的,一卷好几百块钱呢!”女婿听后随口说了一句,没想到张某就动了心。

“现在天这么黑,咱们从楼上把油毡纸弄下来,谁也不知道,咱们拿出去卖点钱多好。”张某说。

但女儿和女婿听了表示反对,说这不成了偷东西了吗,都在楼里住着,偷了东西早晚得被发现,也没多少钱,还是别这么干了。但张某觉得楼顶上好多材料,丢个一卷两卷的,谁也发现不了,肯定没事,也不费啥事。她就让女婿从里面的楼梯上楼顶去偷,可女婿、女儿谁都不愿去。张某一生气,自己爬上了楼顶。一看母亲爬上楼顶了,女儿、女婿都坐不住了,女儿赶紧也往楼顶上爬去劝妈妈,她让丈夫到楼下去看看,可别让母亲一时冲动,往下扔东西再砸到别人。

没想到,悲剧就在这时候发生了。当时已经是晚上10时许,这个老旧小区没有路灯,一片漆黑,女婿到了楼下朝楼上张望,也不敢出声,怕让别人知道。没想到这时候,张某已经爬到楼顶,并摸到了一卷油毡纸,她不顾前来劝阻的女儿,一下子就把这捆油毡纸扔到了楼下。这一捆油毡纸不偏不倚,正好砸中了她女婿的后脑,只听“砰”的一声,女婿应声倒地,再也没有醒来。

楼上的张某并不知情,又往下扔了两卷,而这两卷,也砸在她女婿头上和身上,加速了他的死亡。当她到楼下准备查看“成果”时,这才发现女婿已经倒在血泊之中……

取得被害人家属谅解

张某女儿看到丈夫昏迷不醒,失声痛哭,引来居民,有民众立即报警。张某的女婿被送往医院,但其伤重不治,留下了年幼的孩子和妻子。经过法医鉴定,张某女婿死亡的原因是被钝性物体作用后枕部,导致颅脑严重损伤而死亡。

哪来的钝器?女婿身边的油毡纸成为凶器,警方一调查,张某当即认罪,“我是老糊涂了,我该死啊!”此时,张某追悔莫及。

虽是至亲,但张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过失致人死亡罪,她被逮捕。法院审理此案过程中,认为双方是至亲,并且被告人张某的行为是一时糊涂,完全没有主观故意,而且已经认罪悔罪。同时,死者韩某的父母也表示理解和同情。被告人张某痛哭流涕表示后悔,并愿意赔偿一切损失,“他是我女婿,我能要害死他吗?我姑娘没丈夫,我外孙子没爸爸,我造孽啊!”死者父母也痛苦不已,“她毕竟还是我孙子的姥姥。”双方就此达成和解。被告人取得了被害人父母的原谅。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