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央视后 毕福剑近况传闻让人心寒(图)

发表:2015-12-21 0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毕福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1日讯】日前网上流传前央视主持人毕福剑近况,其描述令人心寒。

毕福剑,男,1959年1月生,现年55岁,辽宁大连人。曾任中国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导演。主持的主要节目有《星光大道》、《梦想剧场》、《五一七天乐》等。因其主持风格朴实自然、风趣幽默,常被称作“老毕”,毕姥爷。

2015年4月,毕福剑因在饭局上调侃、讥讽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被上级要求“严肃处理”。但网民对毕福剑的关注度依然不减。

据知情者酒后诉说:毕福剑离开中央电视台后,

1、发现朋友绝迹了。因为毕福剑的朋友都是演艺圈的朋友,谁都不敢与其过于接近,防止影响自己的演艺事业。娱乐圈是名利场,在名利场混的人你想想可有真朋友?

2、毕福剑也想复出,但是在中国范围内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媒体电台敢聘用他。

3、毕福剑也想过去港台欧美,去欧美不懂英文,港台电视台竞争多么激烈,通告费5000块一期的节目,大把人挤破头。哪个肯把机会让给毕福剑呢?

4、毕福剑在中央电视台的时候,为人清高,做事任性。看不起商演,也没有太多的广告收入。所以积蓄不多。此人任性仗义,喜欢呼朋唤友,花钱如流水。所以最近十分拮据。

汴梁居,大不易啊。

不过上述传言尚未得到证实。


网上流传的毕福剑找工作的照片,有网民对这张照片表示怀疑,认为这是一张合成图片。(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