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有多次轮回 11个征兆告诉你(图)

发表:2016-01-15 0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是有多次轮回,有11个极有参考价值的征兆。(网络图片)

Aletheia Luna是知名心灵网站LonerWolf.com的创办人、主编及作家。她认为灵魂是有多次轮回,并综合了11个极有参考价值的征兆。

1.重复出现的梦境

梦境反映浅意识心灵,重复的梦境有时意味着创伤、恐惧、或者是你的头脑正在尝试处理的问题(“代办事项”);重复的梦境也可能反映着前世。很多人说经常梦到似曾相似而且认得的场景、人及地方。举例来说,有一个我觉得很熟悉的15世纪城堡经常出现在我的梦境中,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未曾看过或是去过。

2.片断的记忆

有很多实际案例记录著有些小朋友的片断记忆是莫名的详细而且正确。片断的记忆可能源自于单纯的想像、误解或是记忆能力的不一致;也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片断的记忆揭露的是与前世的相关联性。

3.你的直觉很准

直觉是一种平衡意识与浅意识心理的能力,进而开启我们智慧及良知的深层泉源。有这么一说,我们的心灵越成熟,我们越接近回到我们灵魂的起始点“源头”(也就是所谓的圆寂、不朽、合一);同时也是浅意识共同体(通识主体)的出口。

4.既视感

我们都曾有过似曾相识的感觉,是一种好像我们已经经历过的奇妙感受。似曾相识的感觉会因为嗅觉、听觉、视觉、味觉及其他的感觉油然而生。有人认为既视感是一种神经失调,也有人认为既视感印证了其他次元的可能性(如:平行的宇宙);但有更多的人认为既视感揭露的是前世经历。

5.你是个有同理心的人

有同理心的人对身边的人表示同情,或者对于身边的人的情绪及皮肉痛都感同身受。有同理心的人对于身边的人的情绪感同身受,在某些情况下这是一种避免忽略自身问题进而怨天尤人的心理状态;从某些实例中可见,同理心是一种心灵经历过许多次轮回、升华到能够超越自我及自身问题,进而延展普及至他人的征兆。

6.预知

预知是一种可以预见未来会发生事情的能力,也称为“预知未来”或“预见力”。可以透过视觉、身体知觉、感觉及梦境预知未来。有些人认为预知是一种极为真实的感受,可以代表心灵能量成熟的过程;有些人则将其视为伪科学。

7.追溯

预知的相反就是追溯。追溯是一种对于已经发生的事件取得不复存在其相关信息的能力。这些已经发生的事件可能是发生在自己的有生之年,或者是很久的以前。追溯不像预知可以很容易的证实其真实性,然而对于曾经亲身经历过(并且可以如实地证明)的人来说追溯能力就是轮回的征兆

8.觉得超龄

觉得比实际年龄还老,通常与轮回多次有关,这与“心灵年龄”的理论相呼应;心灵的成长依循着由婴儿心灵到已觉醒心灵的程序进展。举例来说;假设你只有轮回过几次,这会反映在你的能量年纪中,这辈子你会展现出较为纯真如孩子般的性格。然而假设你的心灵能量已经轮回过很多次,你会表现的比较成熟。如果你觉得自己是超龄的,这代表你有一个成熟的或是老的灵魂。

9.你特别热爱某种文化/某个时期/某个环境

如果某种文化或是某个时期对你来说有种无法解释的吸引力,这其实是你的灵魂前世所经历过的某些地方、文化或环境所“残留”著的回忆。例如:你可能莫名的热爱欧洲文化、凯尔特文物或是19世纪。

10.莫名的恐惧或者害怕

很多人相信我们前世幼年时期及成年时期的某些回忆或经历会被传递下去或“残留”,很多人相信这辈子那些无法解释的恐惧或害怕就是对过去创伤的共鸣。举列来说:害怕溺水、害怕某些动物、对某些地方感到恐惧、不喜欢某些特定的数字、颜色、物体等等。

11.觉得地球不是你的家

渴求找到“家”反映出渴望回到“源头”(合一,觉悟,神/上帝)。很多人觉得这种渴求就像是运动员在长跑时渴望抵达“终点”。同理可证,轮回过很多次的灵魂所表达的最根本要求就是可以完成循环然后回家。觉得地球不是你的家通常伴随着的是对生存在地球上的惯性倦怠及警戒。

Aletheia Luna最后说:你认同上述的任何一个征兆吗?我希望这篇文章能为你生活中的经历提供了不同的解读。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