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很简单:只需每天坚持一分钟的动作(图)

发表:2016-01-13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天坚持一些锻炼。(网路图片)

健康只需要每天坚持一些锻炼就能实现。分享十个简单的动作供大家参考。


(网路图片)(网路图片)

1、两手对搓一分钟:手掌快速对搓300次,刺激手掌的经络穴位可通六经、强化内脏、调和阴阳之气。

可治疗肩痛、眼睛疲劳。

2、手指摩头一分钟:手指由前额深摩头顶至脑后,以每秒2-4次的速度,促进脑部血液回流,使发根得到充分营养,

头发黑且光泽。


(网路图片)

3、轻揉耳轮一分钟:双手指轻揉左右耳轮至热,舒适为止。

有通经散热、保健听力的作用,尤其对耳鸣、目眩、健忘有防治功效。


(网路图片)

4、转动眼睛一分钟:眼球顺时针和逆时针各转动30次,可提神醒目,有强化眼肌、防治慢性角膜炎、近视眼等功能。


(网路图片)

5、揉鼻一分钟:双手拇指上下揉鼻50次,可祛风雍塞,开肺窍,对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甚至对心脏病、动脉硬化症都有防治功效。

6、叩齿卷舌一分钟:轻叩牙齿,可使牙根和牙龈活血,卷舌可使舌活动自如,增加其灵敏度。

7、轻按肚脐一分钟:用双手掌心交替顺时针揉摩肚脐,可通畅胃肠之气,促进消化吸收。


(网路图片)

8、躯干扭转:从身体的一侧,以腰部为轴心,尽可能旋转到另一侧,这个动作对提高身体柔韧性有一定好处。


(网路图片)

9、伸屈四肢一分钟:仰卧时血流缓慢,血液存留四肢过多,通过伸屈运动,使血液迅速回流,供给心脑系统足够的氧与血。


(网路图片)

10、蹬摩脚心一分钟:仰卧以双足跟交替蹬摩脚心,可引导肾脏虚火及上身浊气下降,并能清肝明目,对治疗神经衰弱、失眠、耳鸣等均有疗效。

责任编辑:心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