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键盘上你不知道的秘密!简便又实用哦!!

作者:Giga Circle 发表:2016-01-08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很多时候,需要暂时离开座位去做别的事情,如果对自己的电脑安全很重视,不妨按住windows键后,再按L键,这样电脑就直接锁屏了,这样就不用担心电脑的资料外泄啦!

2、要找电脑上的文件时,一般人会先找到“我的电脑”,然后点击打开,而高手总是很酷的,轻轻按下键盘上的Windows键不放然后再按E键,直接打开电脑的资源管理器,而一般人还在慢慢寻找“我的电脑”的图标呢,嗯,高手就是这样直接把一般人给秒杀!

3、正在玩遊戏的时候,Boss進来了!滑鼠一下子点不到右下角的显示桌面,怎么办,怎么办?别紧张!直接按下Windows键和D键,看,桌面闪现!

4、一个小花招,蛮炫的。按下windows键按后再按Tab键,可以以3D效果显示切换窗口

5、windows自带的录像功能。按下windows键+R,输入psr.exe回车,然后就可以开始记录了。

6、你知道怎样一次过调整显示器亮度、音量大小,打开无线网,还能够看到本本电池电量吗?把本本的画面放到电视上,已经连好线了,需要怎么设置?小case啦,想要这些功能,你只需要按下Windows键+X,一次性满足你的所有愿望啦!

7、Windows+ R输入osk,出现炫酷虚拟键盘!你按下一个键,它也会同样显示出来按下的状态喔!

8、图片太小,眼神不好使咋办?试试windows键和+++++++++,放大镜出现!

9、现在很多程序,比如QQ,IE,都是在同一个窗口里面打开几个页面。用Ctrl+Tab,可以在几个页面之间互相切换。用Ctrl+w,可以关闭当前的页面。

10、按下windows键不放,再按下Fn,再按下Home,你就可以打开系统属性了。(其实用滑鼠在我的电脑上面右键->属性也一样,不过不觉得用键盘操作更帅嘛!

11、shift+任务栏的窗口图标=新建一个该窗口

Ctrl+S保存

Ctrl+W关闭程序

Ctrl+N新建Ctrl+O打开Ctrl+Z撤销Ctrl+F查找Ctrl+X剪切Ctrl+C复制

Ctrl+V粘贴Ctrl+A全选Ctrl+[缩小文字

Ctrl+]放大文字Ctrl+B粗体Ctrl+I斜体

Ctrl+U下划线

Ctrl+Shift输入法切换Ctrl+空格中英文切换

Ctrl+回车QQ号中发送信息

Ctrl+Home光标快速移到文件头

Ctrl+End光标快速移到文件尾

Ctrl+Esc显示开始菜单

Ctrl+Shift+Ctrl+Shift+>快速放大文字

Ctrl+F5在IE中强行刷新

Ctrl+拖动文件复制文件

Ctrl+Backspace启动关闭输入法

拖动文件时按住Ctrl+Shift创建快捷方式

Alt+空格+C关闭窗口

Alt+空格+N最小化当前窗口

Alt+空格+R恢复最小化窗口

Alt+空格+X最大化当前窗口

Alt+空格+M移动窗口

Alt+空格+S改变窗口大小

Alt+Tab两个程序交换

Alt+255QQ号中输入无名人

Alt+F打开文件菜单

Alt+V打开视图菜单

Alt+E打开编辑菜单

Alt+I打开插入菜单

Alt+O打开格式菜单

Alt+T打开工具菜单

Alt+A打开表格菜单

Alt+W打开窗口菜单

Alt+H打开帮助菜单

Alt+回车查看文件属性

Alt+双击文件查看文件属性

Alt+X关闭C语言

Shift快捷键

Shift+空格半全角切换

Shift+ Delete永久删除所选项,而不将它放到“回收站”中。

拖动某一项时按CTRL复制所选项。

拖动某一项时按CTRL+ SHIFT创建所选项目的快捷键。

WORD全套快捷键小技巧

CTRL+O打开

CTRL+P打印

CTRL+A全选

CTRL+[/]对文字进行大小设置(在选中目标情况下)

CTRL+D字体设置(在选中目标情况下)

CTRL+G/H查找/替换;CTRL+N全文删除;

CTRL+M左边距(在选中目标情况下);

CTRL+U绘制下划线(在选中目标情况下);

CTRL+B加粗文字(在选中目标情况下);

CTRL+I倾斜文字(在选中目标情况下);

CTRL+Q两边对齐(无首行缩进),(在选中目标情况下)或将光标放置目标文字的段尾,亦可操作

CTRL+J两端对齐(操作同上)

CTRL+E居中(操作同上)

CTRL+R右对齐(操作同上)

CTRL+K插入超连结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