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该如何对待互联网

作者:小泥 发表:2015-12-15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年秋天,和老婆一起去桂林旅行,我们住在国际青年旅社,晚上经常可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聊天。一天晚上,我们和一对来自瑞士的情侣聊天,问到他们对 中国的印象,结果那对情侣满脸不屑的说“在中国,连谷歌和脸书都访问不了”。桂林有甲天下的山水,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大国,可是一句“在中国,连谷歌和 脸书都访问不了”,将所有中国人的脸皮扒光,尤其是将中国领导人的脸皮扒光。所有外国年轻人都瞧不起中国人,尤其是瞧不起中国领导人。

“我爱北京敏感词,敏感词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敏感词,指引我们向前进。”这是某个论坛上的一首歌,其实每个中国人都知道这首歌原来的歌词。每个看到这首歌的人都会感到一阵悲哀,同时也会埋下一份愤怒。成千上万的这种愤怒一直在中国人心中累积。

我有很多正直善良的朋友,很多都因为在网络上说真话,有的被关进监狱,有的被抓去喝茶,有的被关进精神病院,有的家人被迫害。

正确对待互联网的方法:

1.关闭中国互联网防火墙,让百姓可以自由的访问谷歌,脸书等几十万个国外网站,让百姓能够了解真实的世界。

2.放弃不必要的互联网审查,让百姓可以自由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只有这样,所有人,包括百姓和领导人才能了解国家和百姓的现状,了解国家和百姓面临的问题,所有人,包括百姓和领导人才能一起去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让国家富强,让百姓幸福。

3.取消敏感词设置,不让百姓悲哀和愤怒。

4.放弃网站备案制度,不在空耗百姓的税收和精力。

5.遣散所有网络评论员,不在自欺欺人,不让百姓更不满,不让国家更不安定。

6.取消网监部门,不让百姓刻骨铭心的恨领导人。因为所有被网监迫害过的百姓,一旦有机会,一定会找领导人复仇。

如果不能正确的对待互联网,如果百姓的悲哀和愤怒累积到一定程度,那么领导人就必须坦然面对死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