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何时能自由生育,正常退休?

作者:清元 发表:2015-11-24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二孩、延迟退休,是近来中国人讨论的热门话题。可是由于中国人受邪党的毒害太深,探讨问题时都自觉不自觉的戴着邪党的桎梏,思维方式上的桎梏,很多人似乎认为生几个孩、什么时间退休都是“政府应该管”的,只是在“政府管辖之内”争取一些权益。

我们打开这种桎梏,重新审视这两个话题。

先说说生育自由的问题。中国人能够达到生育自由,大概得摆脱三个看得见,看不见的障碍。

第一个障碍是看不见的障碍,中国人头脑中的障碍,就像“信仰自由”一样,“生育权”同样是人与生俱来的权利,“政府”无权剥夺,一个政党更是没有权力干涉。古往今来,没有任何一个“皇权”、“王权”、“议会”、“政府”,任何的国家权力机构可以干涉国民的生育自由,甚至在当今的崇尚自由的国家,中共的“计划生育”被当作地地道道的人权迫害。

在人类的历史中,只有一种人没有生育自由,那就是奴隶,奴隶主可以干涉、决定奴隶生育后代。在这个问题上,中共把自己当成了“奴隶主”,把中国人视为“奴隶”,可喜的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清醒。

第二个障碍也是看不见的障碍,就是经济障碍,就是很多中国人想多生,可是不敢生,没钱生。

就拿住房举例子,想多生孩子,就得买更大的房子,想一想当下的高房价,很多人就望而却步了。可是中国人都知道,老百姓缴纳的房款,有百分之六、七十都落入了“政府”的腰包,中共的腰包,所谓的“土地出让金”是地地道道与民争利、掠夺民众财富的手段。

中共就是吸噬民众财富的吸血鬼,“高房价”只是其中的一种吸血途径,没有了这个吸血鬼,房价自然会回落到合理区域,百姓的收入也会大面积提高,那时,想生几个孩子,就完全是个人喜好了。

第三个障碍是看得见的障碍,就是各个级别的“计划生育部门”。就像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一样,“计划生育部门”根本就不是正常的政府机构,与“服务于民”扯不上半点的关系,反而是替中共专门迫害人民的专职机构,是中共体制下的怪物,也是中共政府区别于正常政府的特殊标识。

这些机构又是被中共滋养的利益机构,在基层的层面阻碍着百姓的自由生育。中共是这些邪恶机构的根源,只要根拔掉,这些东西自然无法存活。

再说说“延迟退休”的问题。

“延迟退休”说白了是“社会养老基金”亏空的问题。其实只要中共完全蒸发没了,另一个政权执掌中国,“社会养老基金亏空”根本不是问题。

首先“社会养老基金”有着很浓厚的“马克思主义”味道,是否应该长期保留,这个问题就值得商榷。假如可以保留,解决其亏空的问题也很容易,甚至是轻而易举。中共消失了,其巨额的“党产”不会消失,江鬼等大老虎们“积攒”一生的个人财产不会消失,政府再也不需要什么“三公经费”、“维稳费”等服务于中共的开支。参考西方人“干几年、玩一年”的生活方式,“延迟退休”?那时人们回想这个问题会非常可笑。

自由支配自己的思想,自由支配自己的生活方式,自由决定自己的人生,这些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只不过,中国有“中共”这片乌云遮住了天,有“中共”这团雾霾掩盖了地,让中国人好长时间迷失了思想,失去了自己。

“三退”根本不是什么“参与政治”,也不是什么“空谈”,是关乎每个中国人切身利益的。其实已经有那么多人加入了“三退”大潮,从很远处看,中共的因素已经被清理的基本干净,只剩下一家一家的“门前雪”。人们常说“自扫门前雪”,这句话虽然原意是贬义,可是自家的雪自己不扫,谁来扫?换句话说,自己都拒绝自由,谁能给你自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