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退货最大方的5家商店(图)

发表:2015-12-0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美各地节日购物季近日全面开打,民众忙着大肆采买之际,不要疏忽零售商的退货政策,因为去年多达三分之二的消费者说,他们曾到店里退还礼物。据GO Banking Rates调查多家零售商,发现以下几家商店的退货政策最大方:

1、Nordstrom

这家百货公司独特之处,在于它没有退货政策,其网站宣称,该公司“以个案处理退货,最终目标是让顾客满意”。诺斯崇对退还没有收据、标签或用过的商品并无明文限制,网购退货政策同样大方,而且退货免运费。该公司的折扣店Nordstrom Rack有不同的退货规定。

2、L.Bean

该公司退货政策的重点,也是让顾客高兴。L.L.Bean的商品可在任何时间更换或退还,没有限制,即使用了多年也是如此。附上收据会使退货更方便,但非必要。

3、Bed Bath & Beyond

该公司退货相当容易,限制不多,可拿到店里或是邮寄,Bed Bath & Beyond会支付运费。退货没有时间限制,所以你可随时退还你买的东西,但有例外情况。附上收据,可获与原来付款方式相同的退款,若是礼物收据,则是退回商品信用额。

4、J.C.Penney

这家百货公司任何时候退货,都可获全额退款,也接受没有收据的退货和更换。不见得一定要装在原来包装,但是某些商品除外,例如电子品和礼服。没有收据或是附上礼物收据,将获商店信用额。

5、Costco

这家量贩店对退货没有时间限制,消费者电子品除外,但是即使是电子品,也有90天的时间可退货。好市多希望顾客附上原来包装,尽可能带来收据,不过不是非要不可。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