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抱寒冬,别让秋裤成为你的绊脚石!(组图)

发表:2015-12-06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人酷爱穿牛仔裤,春夏秋冬每一季节都不能少,下面这些轻便的冬日街拍look,美丽的长腿映入眼帘,真是令人羡慕,一起来看看她们都是怎么搭配的?


Kendall Jenner


Karlie Kloss

Kendall和Karlie Kloss都喜欢把脚踝露出来,谁让人家腰部以下全是,怎么搭都好看!长腿姑娘们可以学起来!

墨镜和小白鞋绝对是牛仔裤的好搭档,只要它们在,就可以潇洒帅气,没有一点乏力感哦!

穿小白鞋配牛仔裤的时候,给上身留出了很多搭配的空间,两件夹克套起来会很有fu,百搭实穿的大救星非牛仔裤莫属!

米兰达·可儿也是牛仔裤的酷爱者,超模的完美身材轻松驾驭不说,同色系衬衫配牛仔裤就很有型,一点不失女人味。

Gigi Hadid的过膝长靴和紧身牛仔裤的搭配极具个性,这样穿前提是你得有大长腿和完美比例啊!

杰奎琳小姐用九分牛仔裤配上高跟短靴,露出脚踝的地方用长袜子保暖。高跟把精气神提起来,再搭上黑色短外套,干练又时髦!

如果认为自己腿部不够长,线条不完美,重塑比例是你的首要任务。不妨选择高腰的boyfriend牛仔裤!

boyfriend牛仔裤的最佳拍档就是黑色皮夹克。

搭配长风衣也足够完美,把裤腿卷起松松垮垮的一蹬,一整天都很舒服还很有型。

在这个季节,随便裹个厚外套,牛仔裤轻松帮你搞定时髦架式!

各种短款上衣配牛仔裤,光是轻便这一优点就吸引了多少人?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