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大衣怎么挑?款式、材质、颜色……(组图)

发表:2015-12-04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先从廓形开始讲起

其实简单来说,廓形就是大衣的形状。大致上划分为2种:

1、修身大衣。

2、宽松大衣。

按照形状来划分,可分为5种:

1、A型大衣:上窄下宽,呈字母“A”的形状

2、H型大衣:直上直下,成字母“H”形的筒状

3、茧形大衣:关键就在肩膀和袖子的接缝位置,一般接缝的位置都靠下,在袖子头3/1的地方。

4、耸肩短外套:就是肩膀的地方会比较有设计感,一般都呈耸肩状,很显气场。

5、系带大衣: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就是用腰带收腰,会很显腰身,比较修身。

单就形状来说,选择的时候就遵循以下4个原则:

1、身材比较圆润厚实的禁忌茧形大衣,因为穿上会让你的身材显得更加浑圆厚重。

2、身材比较瘦削单薄的禁忌系带大衣,因为穿上它会让你的身材显得更加孱弱无力,没有体积感,撑不起大衣的气场。

3、个子矮小的姑娘少穿宽松大衣、超长款大衣!那样你的腿就更找不到了……

4、个子高挑的女生少穿短款大衣,穿上长款的大衣把你的气场显示出来!

二、再来说说面料

选购大衣的时候,形状重要,但是实际上,面料才是选择大衣时候的重点,因为面料决定着一件大衣的质感和气质,所以千万不要忽视大衣面料的选择!

下面给大家介绍现在比较推崇的几种大衣面料:

1、羊绒

选择大衣如果要买羊绒的话,那一定要注意看水洗标签上的羊绒含量,一定要在70%以上,但是要注意一点:羊绒含量高的面料定型效果不是很理想,因为它很软,所以买的话建议买修身版型的大衣。

2、毛呢

毛呢大衣的话要注意,羊毛的成分不能低于50%。如果低于50%的话,在秋冬的干燥季节,你就等著把这件大衣当成静电制造机,毛呢的面料更硬挺,做廓形大衣会更适合,同样的,做成修身大衣也会有不错的版型,属于任何款式都能够驾驭的面料。

3、羊皮大衣

皮质大衣还是不多见的,毕竟价格不便宜。山羊皮属于手感很软,比较有质感的面料。同样,绵羊皮也不错,只不过比山羊皮会更软。

三、大衣颜色该怎么选择

有的时候,不同的颜色配上不同的面料,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藏蓝色:很稳重的颜色,穿上之后超级显气质。

驼色大衣:不用多说,这个是冬日衣柜里面必备的大衣颜色。

黑色:经典中的经典,穿黑色大衣肯定是不会出错的。

墨绿色:那就是一个字:帅!

橙色:冬日里非常亮眼。

还有颜色很正的绿、大红、粉,都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其实,有的时候不能单看大衣的款式,搭配起来才是最重要的。你要深谙其中的搭配之道!所以这个时候,要把心思放在细节单品的选择搭配上,穿上大衣的那一瞬间,记得围一条温暖的围巾才更完整。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