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自曝:时隔10年才再主持金马的内幕(图)

发表:2015-11-21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52届金马奖主持人由黄子佼搭配林志玲。(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第52届金马奖今(21日)晚间7时,在台北国父纪念馆颁奖,本届主持人由黄子佼搭配林志玲,这两个身高差距极大且未搭档过,引来不少媒体关注。

晚间颁奖典礼开场引言时,黄子佼站在林志玲旁边,两人因为身高差显得画面“不协调”,黄子佼搞笑地“自动增高”(站在箱子上),才显得一样高。林志玲被问到为什么隔了10年才再主持金马?志玲姐姐终于爆料:“当年主持完后,发了一个誓,如果这十年来中间都没有入围,就再来主持”,没想到林志玲还真的没有入围半座金马奖,于是又回来主持了。听到这回答,搭档黄子佼表示:“真不知道是要为你感到难过,还是为执委会感到高兴”。网友对于志玲姐姐高EQ,自娱娱人的大方态度,表示好评,纷纷夸赞:“很大器”。

第52届金马红地毯巨星云集,国际名导李安、金马影后桂纶镁及陈湘琪,金马影帝郭富城、李康生、陈建斌,金曲歌王陈奕迅、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任达华等都担任颁奖嘉宾。在典礼红毯采访中,两位主持人也细数了十多年来一直默默为电影奉献的电影人,包括侯孝贤、张艾嘉、舒淇等。其中侯孝贤执导的“刺客聂隐娘”和张作骥的“醉.生梦死”分别入围11项和10项大奖,两人共同角逐最佳导演和最佳剧情片,令观众更加期待今晚的竞赛结果。

第52届金马奖重要奖项入围包括:

最佳剧情片:“醉.生梦死”、“踏血寻梅”、“刺客聂隐娘”、“塔洛”、“山河故人”。

最佳导演:张作骥(醉.生梦死)、徐克(智取威虎山3D)、侯孝贤(刺客聂隐娘)、万玛才旦(塔洛)、贾樟柯(山河故人)。

最佳男主角:李鸿其(醉.生梦死)、郭富城(踏血寻梅)、冯小刚(老炮儿)、邓超(烈日灼心)、董子健(德兰)。

最佳女主角:林嘉欣(百日告别)、张艾嘉(华丽上班族)、宋芸桦(我的少女时代)、舒淇(刺客聂隐娘)、赵涛(山河故人)。

最佳男配角:郑人硕(醉.生梦死)、柯宇纶(念念)、白只(踏血寻梅)、张少怀(青田街一号)、王千源(解救吾先生)。

最佳女配角:吕雪凤(醉.生梦死)、金燕玲(踏血寻梅)、马思纯(左耳)、简嫚书(菜鸟)、蒋雯丽(师父)。

最佳新导演:苏有朋(左耳)、李中(青田街一号)、相国强(少年巴比伦)、毕赣(路边野餐)、陈玉珊(我的少女时代)。

最佳新演员:李鸿其(醉.生梦死)、春夏(踏血寻梅)、白只(踏血寻梅)、苏丽珊(哪一天我们会飞)、阿洛.卡力亭.巴奇辣(太阳的孩子)。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