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受贿罪 杨栋梁被立案侦查(图)

发表:2015-11-02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栋梁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02日讯】大陆澎湃新闻11月2日引述央视消息,中共最高检察院日前决定,对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杨栋梁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8月18日,中共中纪委宣布,因涉嫌严重违法行为,杨栋梁被调查。

8月26日,中共中组部证实,杨栋梁被免职。

10月16日,中共中纪委官网宣布,曾是中共中央委员的杨栋梁被“双开”,其中一项罪名是进行“非组织政治活动”。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曾被通报这一罪名。

10月29日,中共十八大五中全会审议通过杨栋梁等10人被“开除党籍”的决定。

法广曾报导,大陆网民在微博透露,在张高丽主政天津期间,杨栋梁很受重用,张高丽一手将杨栋梁从副市长提升为中共天津市委常委。

公开资料显示,张高丽、杨栋梁都是“石油系统”出身。张高丽在广东石油系统工作了14年后,得到曾庆红和周永康的提拔。杨栋梁在1994年7月以前任职石油系统。随后在天津进入中共政界,曾任中共天津副市长11年。

香港杂志《争鸣》10月号披露,尽管中共中组部曾指出,杨栋梁不宜担任主要领导职务。但当时已经被内定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常务副总理人选的张高丽,仍安排杨栋梁在在中共十八大前夕出任国家安监局局长正部级官职。

张高丽还在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结束后,推荐将杨栋梁列入现任省部一级官员十九大晋升名单中。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