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世界垃圾 变成非洲原住民的珍宝(组图)

发表:2015-10-23 0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都爱把饰品挂在身上,让自己看起来格外吸睛。即使远在衣索比亚山谷里的居民,哪怕生活贫困环境偏僻,一些原住民也始终热爱着把饰品往身上挂。然而和文明世界不同的是,他们所自制的饰品,既创意又环保。一起来看看法国摄影师Eric Lafforgue在衣索比亚探索着原住民部落文化时,所拍下当地居民的装扮,记得注意他们身上饰品的细节……

1、这是衣索比亚Omo山谷的原住民,一如其他少数民族般,他们热爱饰品。但他们身上的饰品,却是文明世界所认知的垃圾……。

2、除了一些“垃圾”外,大自然的东西如羽毛也是素材之一。

3、瓶盖也成了饰品,虽然创意,但看起来还是有股心酸。

4、那些你所丢弃的旧手表,在他们眼里是珍贵的饰品。

5、这两个少女对自己的装扮觉得非常喜爱。

6、五颜六色的发夹,再加上少数民族的饰品,看起来很匹配。

7、在他们眼中,这样的装扮是漂亮的。

8、独特的耳环,这种创意恐怕无人能及。

9、这个女孩其实有时尚的眼光,只是碍于资源不多。

10、在这个部落,大人小孩都穿有自制的饰品,显示出自己的独特文化。

11、连男人也不例外。

12、看,她们笑得多开心,哪怕头顶着的我们俗称的垃圾瓶盖。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以艺术的眼光看待这些饰品,不得不称赞这些部落居民的巧手与创意。但以文明社会的角度来说,我们是应该审视我们每一天所购买的多余物件、所制造的过量垃圾。珍惜你所拥有的资源,停止过度消耗物质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