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时尚叫:轻松长高10公分(组图)

发表:2015-10-19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秋冬季除了大衣、毛衣、围巾外,可不要忘了“靴子”这项长腿利器!冬日厚重衣物会让身形显得稍胖一些,穿搭时可用靴子来修出长腿效果,请看下文。


(网络图片)

一、过膝靴的三种类型

1、绒面弹力靴

这类靴子可塑性较高,紧紧贴合大腿曲线,大街上几乎随处可见,如果你是到了秋天也忍不住秀曲线的亲,那么这双鞋子就是首选了。而且,这是一款显瘦又增高的靴子,建议选择黑色绒面,百搭,能裸穿也能搭配牛仔裤,搭配大衣,或者披肩是最佳的选择。


(网络图片)

2、宽筒过膝靴

宽筒靴,顾名思义,穿上它腿部会有较大的活动空间,这类鞋子的优点就是你穿着时会凸显大腿的曲线,遮盖小腿曲线!缺点是外观看起来较笨重,并不是很好驾驭。穿着这类靴子时,露大腿的方式一定不会出错,你可以搭配短裤或者迷你裙,把优点放大,尽量别给自己的下半身增重。


(网络图片)

3、皮质过膝靴

皮面的鞋子,高跟鞋或者短靴都是很百搭的单品,但是长度过膝了,就不是那么好搭配了,反光度和硬朗的质感实在太前卫。在穿皮质过膝靴时,一定要避免穿网眼袜或者材质比较透明的袜子,宁愿把大腿露在外面吹风都不要做得太风尘。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二、过膝靴的色彩

除了百搭的黑色,你可以尝试灰色,建议大家用同色系的服饰来搭,更整体,灰色毛衫什么的就可以出动了,看起来温暖。另外,也可以看看印花和绑带怎么穿。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三、娇小女生穿过膝靴

虽然娇小两个字看似和大长腿无缘,但在穿衣搭配上,也没有规定小个子女生不能穿过膝靴啊!只要你记住一点,你可以穿Oversize大衣,斗篷,但一定要远离宽筒款式的过膝靴,而至于靴子的材质和颜色,随你们自己喜欢吧。当你穿长衫时,完全可以丢弃裤子的单调平庸,直接穿过膝靴!露出大腿一点点肌肤,另外,过膝靴套在牛仔裤外也毫无压力!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