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官员自毁和毁人的胆量源于哪里?(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5-10-18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面积的中共官员们为了一时利益走向可悲结局,背后原因何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18日讯】近日看到大陆媒体报导60岁的四川资阳原市长罗勤宏受审,背着氧气瓶上庭,两次休庭测血压的报导,颇为感慨。

贪了钱,身体却垮了,害了人,自己乃至全家或被投进监狱,或遭遇飞来横祸,不止如此,欠了血债的人还会在即将到来的,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面对全面的审判。

这远不止是罗勤宏一个人的故事,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人的结局比这还要悲惨得多。

这些中共官员快速“崛起”,而又快速坠落的人生,让不少民众在拍手称快之余深思,是什么导致了这一切?

中共官场中敢于讲真话,把民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敢于在党面前坚持真理的官员少之又少,几乎没有,从这个角度上来说中共官员的胆子非常小。

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中共官员的胆子却又非常大。他们敢于贪污几辈子都花不完的钱。敢于包养数目惊人的情妇,敢于雇佣黑帮杀人,敢于用百姓的痛苦去满足自己病态心理,敢于用国家力量贩卖人体器官,他们的这种胆量来自哪里?

这些在中华传统文化中被认为是极其伤德行的事情,这些被传统文化一再告诫会给本人,乃至家人和子孙后代带来极大报应和灾难的事情,当今的中共官员们干起来却毫无心理障碍,勇往直前。

为什么会这样?人的行为来源于人的思想支配,什么样的思想决定了什么样的人。这种行为的背后思想是什么?毫无疑问,这些官员的思想是共产党意识形态所造就和支配的,大面积的中共官员们之所以有这种敢于自毁和毁人的胆量,其实就是从共产党的意识形态中来。

受共产党意识形态影响深的人会认为人类社会从古到今都是一个弱肉强食,丛林法则的社会,认为人和人之间本质上是一个斗争关系,围绕利益进行争斗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在这种意识形态的指引下,中共官员们自然是不择手段追求个人利益。

受共产党意识形态影响深的人,否认传统文化要求“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劝诫,否认个人道德追求在人生中的作用,认为人生目的就是追求个人利益,满足自己的各种欲望,损害他人没有心理障碍,一些人甚至以为这种思维方式是成功的宝典。

不管共产党如何为自己涂粉,事实是,在这种意识形态的作用下,中共官场腐败堕落的速度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大面积中共官员的人生失败、目光短视也是前所未有的。

中国人从小到大都是从共产党的灌输下长大,难免都受到共产党这种意识形态影响。已经和即将遭到报应的大大小小的老虎们,他们的结局警示国人,要想有一个真正持久成功的人生,有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益的人生,就需要赶快把这些共产党灌输的东西清除出去,遵循中华传统价值观,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