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连环爆没完?国家邮政局连夜发紧急通知(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15-10-03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某快递公司员工正在分拣货物(网络资料图)

【看中国2015年10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报导)十一前夜发生在广西柳城县的连环爆炸,据报由多个装在快递包裹中的爆炸装置引发。据官媒披露,国家邮政局连夜下发紧急通知,对疑似爆炸装置加强“把关”。

柳城爆炸案发生后两天告破,中共新华社10月2下午报道,新华社的报道说,警方经现场勘查、调查访问以及相关视频和痕迹检验,获取了相关证据,认定爆炸案系广西柳城县大埔镇33岁男子韦银勇所为,而且经过DNA鉴定,确认嫌疑人韦银勇在案发现场被炸身亡。

中国问题专家杨光对《看中国》表示,这种大面积的通过快递引爆的方式,不可能由一个什么33岁的访民设置,而且从中共国家邮政局对全国大面积的搜查来看,这肯定是很有背景的集团在背后策划。因为在大陆投放快递,邮局工作人员一般会检查包裹内的物品,一个平民百姓怎么有这么大“神通”一下子引爆18个地方?

中共新华网10月3日消息,国家邮政局连夜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邮政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事件发生后,国家邮政局第一时间要求广西自治区、柳州市两级邮政管理部门配合有关部门开展事件调查核实工作,并密切监测全行业运行动态。

通知要求,当前,正值十一长假和新疆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期间,加强对疑似爆炸装置、危险化学品、枪支弹药、易燃易爆剧毒等物品的查验把关,坚决将各类危险违禁物品堵截在寄递渠道之外。要继续按照“三个100%”要求,加强对进疆邮件、快件的安全管理。

通知强调,“要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咨询公司“Web Presence in China”的首席执行官雅各布·库克(Jacob Cooke)说,邮件递送系统存在很多漏洞。在大陆发生的一个事件中,一个美国保险公司发现它寄送给客户的文件被调换成一家中国保险公司的文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