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访美遇见震撼一幕 西方主流媒体聚焦 (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15-09-25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方主流媒体关注法轮功问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习近平自9月22日开始的任期内首次对美国国事访问,全程受到西方主流媒体的专注。今年很大的一个变化是,外媒今次不约而同的都对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访美期间,打出的“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的横幅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予以高度关注。

“西雅图最安静和坚忍的抗议者”

美国电视台king5报导,见惯了暴力抗议的西雅图,这次迎来了一群安静的抗议者。连续两天,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都在和平抗议。

一位西人法轮功学员说,法轮功学员不会大喊大叫地抗议,“我们在这里促请习近平把迫害法轮功的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绳之以法。”

据英国BBC中文网报导:在西雅图市中心,大约25名法轮功示威者在习近平即将发表演说的威斯汀酒店外面平静地挥舞标语。

《国际财经时报》(IBTIMES)报导,当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一踏上美国领土,抗议中共迫害人权的抗议者们也准备就绪。其中最坚忍的一个群体是法轮功学员,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下榻的酒店外静坐。报导说,直到今天,迫害法轮功仍然是中共的官方政策。

《财政时报》:中共企图遮挡法轮功横幅

《财政时报》(The Fiscal Times)报导,法轮功修炼者在西雅图市中心抗议,他们举著反对中共盗窃活人器官的标语。38岁的西雅图居民Michael Green说,“法轮功学员被投入劳教所、监狱和精神病院,他们被杀害、器官被贩售。”

与此同时,一批支持中共的人戴着印有“USA”的帽子,挥舞著中国与美国国旗,和写着“习近平你好”的大红布。

这些中共支持者,一度把巨大的红旗盖上法轮功学员的横幅,横幅上写着“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

报导说,无神论的共产党不会容忍其他意识形态挑战其统治,所有宗教活动必须经过它的批准。1999年,时任中共国家主席的江泽民发起了一场镇压法轮功的运动。

主流媒体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据《国际商业时报》报导,迄今为止,在西雅图出现的抗议者包括法轮功,一个广受支持但却令中共政府感到害怕的团体。法轮功成立于1992年,中共政府一直对其严酷迫害。在习近平下榻的西雅图“威斯汀酒店”(Westin hotel)外面,法轮功学员展示了一个蓝色条幅,上面用英文和中文写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

报道说,据《大英百科全书》(Encyclopedia Britannica)记载,1999年,中共政府开始打压迫害法轮功,逮捕并监禁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几年,一些成员在被拘留期间神秘死亡。在今年7月,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国会大厦前展示标语,谴责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镇压。

《华盛顿邮报》报导称,中共活摘器官是法轮功支持者向中共政府提出的最大抗议。

路透社报道,在西雅图市中心,支持法轮功的人士说,他们在中国受到迫害。他们拿着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横幅。

《西雅图陌生人》(The Stranger)记者Sydney Brownstone采访了在西雅图市中心参加活动的几位法轮功学员。来自加州圣荷西的电脑工程师苏南对记者表示,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自1999年以来,法轮功学员一直遭到中共迫害。目前,自2002年以来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问题,一直受到普遍关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出售。欧洲议会通过一项决议,要求中共政府停止这种血腥做法。而且还要求在2002年和2008年之间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事件进行独立调查。美国国会也起草了类似决议。

凯西·马(Kathy Ma)来自加州,她说:“我今天来这里,是要告诉人们,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炼法轮功有利于身心健康。法轮功学员是无辜的,但中共把法轮功学员们投入监狱,摘取他们的器官,并出售牟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