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江泽民的一个征兆出现(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15-09-20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环球新闻时讯》发奇文打江(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0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香港一家据称与中共军方有密切联系的杂志罕见发文,直指江泽民是中共党政军高层贪腐的“罪魁祸首”,并呼吁“是时候问责源头了”!

香港前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9月15日据此在节目中断言,在北京当局大阅兵前夕,一个与中共军方有密切关系的媒体,如此大胆地点名炮轰江泽民,意味着“江泽民垮台系指日可待”。

新“四人帮”的背后老板

香港《环球新闻时讯》9月1日刊登题为《党政军老虎扎堆源头难辞其咎》的文章指出:随着周永康、徐财厚、郭伯雄、令计划等党政军大老虎相继落网,除了大老虎的贪腐事实令人瞠目结舌外,过去党政军大老虎扎堆结网、触目惊心的现状也令人匪夷所思!老百姓更在呼吁挖掘深藏在中国党政军高层组织系统深层的“罪魁祸首”!

此文称:熟悉中共历史的人都心知肚明,“新四人帮”其实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这个“老板”是谁呢?从人的角度来看,谁掌握最终的人事大权,包容他们的毛病,不断提拔他们的人就是他们的老板。周永康的几个关键性的提拔,都有一个退而不休又掌握大权的人的影子在背后(1999年,周永康转到地方,担任四川省委书记。2002年11月,中共十六届一中全会召开,靠着石油帮老大曾庆红的提携,周永康当选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并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同年12月,周永康被刚卸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江泽民提拔为公安部部长,成为继华国锋之后,中国25年来首位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兼任的公安部长);徐才厚、郭伯雄的提拔,更是那个退而不休的影子在军队代理人的角色被任用的(从徐郭二人的简历中不难看出,两人都在1999年江泽民出任中央军委主席时成为中央军委委员,并先后在2002年和2004年以军方最高代表的身分晋升为中央军委副主席);苏荣骄横跋扈却不断被提拔,就是与“老板”代理人的权力交易的结果;令计划的背后如何,笔者无从查证,仍不清楚,但是其弟令完成(王成)也是通过令计划建立了盘根错节的利益勾连关系,显然也维系在“老板”或者“老板”代理人的权力周围。

“老板”是谁?江泽民是也。“老板”会不会被揪出?人民群众拭目以待!

江泽民多次遭官媒影射 四面楚歌

2015年8月10日中共官媒《人民日报》的署名文章《辩证看待“人走茶凉”》不点名地指责有的“领导干部”不仅在位时安插“亲信”,还在退下多年后仍不愿撒手,“导致一些单位庸俗风气盛行,甚或拉帮结派、山头林立”等。该文章被认为是明显影射江泽民干政。

9月16日,《求是》杂志突然发表文章痛打“死老虎”,称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人“严重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野心膨胀,搞破坏分裂”、“把自己凌驾于组织之上,搞独立王国”等。

此前的8月17日,《求是》发表文章称“周、薄、郭、徐、令案表明这些人搞非组织政治活动”。

从两次报导上这六人的罪名从“非组织政治活动”到“分裂党”和“搞独立王国”,被外界认为是定调的升级。

辛子陵:“新四人帮”的提法是要保护“总帮主”和他的“军师”

中共党史学者辛子陵曾表示,关于“新四人帮政变”说法中,令计划被排在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之前向习近平夺权的计划,辛子陵指出有真有假。

辛子陵:这一说法,有符合事实的地方,有不符合事实的地方。说令周薄徐是个政变集团,其最终目标是推翻习近平,夺取最高权力,这符合事实;但突出令计划,把令计划摆在首位,这就不符合事实了。薄熙来政变成功了,薄熙来是一把手,令的地位会上升,比如进政治局,甚至当常委,但还是个幕僚。在这个反党集团里轮不到他挂帅,他也挂不起帅来。造这个舆论,是要反贪打虎止步,掩护老老虎、老虎王。当年抓出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说是“一举粉碎四人帮”,结束文化大革命。因为四人帮的帮主是毛泽东,应该是“五人帮”,止于四人帮,是为了保护毛泽东。“新四人帮”的提法是要保护总帮主和他的军师。这样说,你懂得,听众和读者也会懂得。有些人想引导舆论,让打虎就此止步,或者转向,把锋芒引向团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