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出卖胡锦涛 习近平粉碎江泽民逼宫阴谋(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15-09-20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站在江泽民身边双手不停颤抖(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北京9.3大阅兵,中共大佬齐聚企图秀“大团结”,但通过央视曝光的蛛丝马迹仍可看懂中南海高层的分裂。其中,有关胡锦涛站在江泽民身边双手不停颤抖的场面,有消息人士透露,这是因为胡压不住对江的愤怒,因为此前江泽民集团曾多次策划政变,习近平险遭胡耀邦式废黜。

曾经浸淫香港媒体多年的杨光先生对《看中国》披露:港媒传出,胡锦涛曾在今年因为令计划一案忧愤自杀,我看他是被江派污蔑,因此他在天安门层楼上,见到江泽民自是“激动不已”。

令计划出卖胡锦涛 江设陷阱离间胡习

香港《前哨》最新一期报导称,就在习近平、王岐山反贪打虎深陷“胶着”困境之际,就在习近平、江泽民矛盾日趋彰显化、白热化之时,境内外网络铺天盖地的“暗杀习总”传闻潮中,京畿上层小圈子竟然爆出一条“胡总自杀”凶讯。

该文引述一位“习营边缘消息人士”言之确凿,称皆是因为令计划出卖胡锦涛。但杨光先生对看中国说:江泽民集团一直搞政变,想方设法把习近平搞下来,因此也想拉胡锦涛下水,扣上个政变的帽子,用这种传闻打击胡锦涛,离间习近平与胡的联盟。

中共党史学者辛子陵曾介绍,令计划家族与薄家有很深的历史渊源。令计划23岁(1979年)从山西调到中共共青团中央,后台正是薄家。薄一波几乎将令计划视为养子,他刚恢复权力,便提携老友之子令计划进京。2007年令计划之所以能成为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辛子陵认为正是因为令计划有共青团和薄一波这两个背景,胡锦涛能够接受他,江泽民也能通过。

江泽民初登大位时,中共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揭发了江的生父江冠千在汪伪政府任职问题,邓小平想换掉江,是薄一波出面说情,使江度过了危机,薄一波对江有恩,江以扶持薄熙来相报。所以,薄一波是一手托两家。令计划则成了一个脚踩两只船的人物。

辛子陵说:胡锦涛与江泽民矛盾激化后,令计划事实上成了江派在胡锦涛身边的卧底。所以,令计划出事后,胡锦涛表示:一不会阻挠,二不会袒护,三不会求情。

江泽民密谋政变 胡锦涛助习近平破局

香港杂志《前哨》9月号报导披露,江泽民、曾庆红今年3月策划乘习外访之际,试图采取类似中共罢免胡耀邦的模式进行政变,但被关键人物胡锦涛断然拒绝,因此政变计划流产。习近平后来惊悉这一政变阴谋后,第一件事就是登门向胡锦涛表达“诚挚谢意”。

消息称,暗中支持这次政变的包括前江派常委李岚清、贾庆林等,但由于胡锦涛的态度,那些已经答应加盟的中共退休高层纷纷打起退堂鼓,好几个曾私下被曾庆红游说的政治局委员见势不对,更先后通过中办向习近平告密输诚,就这样江、曾策划的倒习阴谋胎死腹中。

消息称:江、曾密谋让江泽民、胡锦涛出头召开政治局会议倒习。而这个紧急会议又要选在习近平不在北京——乘习外访巴基斯坦而又无法即时赶回的时间段召开。江、曾决定将改良版的政治局“生活会”定在3月23日巴国国庆日。

据中共外交部公布习近平2015年首次巴基斯坦,然而习近平缺席了巴基斯坦3月23日举行的国家阅兵式,之后巴基斯坦官员坚持说习近平的访问被推迟仅仅是因为安全原因。

据《前哨》报导,江、曾张罗与会施压的正国级退休高官,前几届常委中,李岚清、李长春、贾庆林等都愿意加盟,断然拒绝的是李瑞环。在不可或缺的人选——胡锦涛那里碰了钉子。

报导引述接近胡锦涛的消息人士表示,曾庆红找到胡锦涛做他的工作,被胡一口拒绝。曾庆红在胡面前以令计划落马之事挑拨离间,但胡锦涛就是不松口,拒绝加盟倒习行列。

杨光先生表示:其实参与这次政变谋划的还有现任常委刘云山和张德江。天津大爆炸后,中共中央党校南门江泽民题词的巨石被整块铲掉,但8月24日,刘云山部署中共新华网称“中共中央党校校名碑已移放在校门内”,明摆着死心塌地的帮江泽民站台,这次股灾背后也有刘云山家族的黑影,因此习近平对他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或真会把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张德江等“一锅端”。

军方背景杂志严批江泽民是“罪魁祸首”

中共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近期发表的一篇题为《党政军老虎扎堆源头难辞其咎》文章。该文讨论了中共“十八大”后的“打虎”形势,表示“党政军大老虎扎堆结网、触目惊心的现状也令人匪夷所思”,老百姓除力挺除恶务尽外,更呼吁深挖藏在党政军高层的“罪魁祸首”。


《环球新闻时讯》发奇文打江(网络截图)

文章直言: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苏荣等大老虎,除了要夺权外,还疯狂敛财到骇人听闻的程度。而他们都是曾庆红、江泽民大力提拔的,“退而不休”的江某就是他们的“老板”。

文章写道:“对权力的眷恋,倒行逆施,让身处权力顶点十余年的江泽民,亲手打造了一张巨大的贪腐网路,提拔了无数巨贪。从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三人所犯之事就可以看出,当时的中共,上梁不正下梁歪,骨子里已经坏了,爬满了蛀虫。”文章还指出,“‘闷声发大财’的最高指示便是江泽民时代中共党政军与国企腐败丛滋生的温床!”更指“人民群众拭目以待”,要看看“老板”会不会被揪出?

香港前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据此在节目中断言,在北京当局大阅兵前夕,一个与中共军方有密切关系的媒体,如此大胆地点名炮轰江泽民,意味着“江泽民垮台系指日可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