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吉祥车饰 必须注意的事项(图)

作者:国际周易 发表:2015-09-16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为自己的爱车选择一款合适的车饰,是大多数车主必做之事。每个人都喜欢为爱家精心布置、选择家俱,对爱车亦如是。选择恰到好处的车饰,也成了理所当然之事。

实际上,车饰不仅可以装饰车内环境,体现车主的性情,选择一款好的吉祥平安车饰,更能为车主的平安出行起到很好的保驾护航作用。

那选择具有助运、保平安的吉祥车饰时,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一、根据功能需求,择优选择

行车在外,安全第一。因此,吉祥平安车饰要首重其安全保障作用。从这一点出发,要想确保车饰的平安保障作用,就要区别于单纯具有装饰美化功能的车饰。经过正规开光加持的吉祥平安车饰,由于注入了佛道的吉祥文化和灵性,因而比一般的吉祥车饰更具效力。

一般情况下,车饰在保平安的前提下,还兼具其它功能,比如桃木貔貅车饰除了化煞助运外,还有招财功能;桃木龙凤车饰则特别适合新婚夫妻在爱车上悬挂,不仅能增强爱车的吉祥气场,还能提高夫妻双方的气质,促进婚姻和合美满,恩爱甜蜜;桃木关公吉祥车饰,则适合开车新手使用,以化煞驱邪,趋吉避凶,规避可能产生的不利。所以,大家在选择车饰时,可根据功能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二、根据命理喜忌,选择适合自己的车饰颜色

每个人的八字不同,其命理喜忌也就不相同。因而,在选择吉祥平安车饰时,最好根据自己的命理喜忌进行选择。其中,喜用五行与颜色的关系为:金,白、乳白色、灰色和金属色系列;木,青、碧、绿色系列;水,黑、蓝色系列;火,红、粉、紫色系列;土,黄、土黄色、咖啡色和米黄色系列。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命理喜忌,在吉祥平安车饰的颜色上,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款式。

三、避开尖角、寓意不吉和与生肖相冲相害车饰

在命理理论中,带尖角的东西容易形成尖角煞,从而给人带来不利。所以,在汽车相对封闭的环境中,也不宜出现尖角的东西,更不宜使用带有严重尖角、造型怪异的车饰。同时,应避免使用寓意不吉的车饰,比如玩偶、卡通人物等,从命理学角度讲,这些车饰都含有小人寓意,容易犯小人,招致小人纠缠。

同时,在车内使用小动物造型的吉祥车饰时,要注意生肖间的刑冲克害,最好避开与自己生肖相冲害的动物。其中,生肖鼠马相冲;生肖牛羊相冲;生肖虎猴相冲;生肖兔鸡相冲;生肖龙狗相冲;生肖蛇猪相冲。而蛇虎猴相刑、鼠兔相刑,牛狗羊三刑,猪、马、鸡、龙自刑。所以,大家在使用车饰时,应避开与自己生肖刑冲克害的动物车饰。

温馨提示:汽车吉祥平安车饰是一种文化,常用来寄托一些祝福与期待,同时也体现车主的个性与审美。当使用的车饰出现破损时,最好及时更换以防不利。

责任编辑:予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