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计形象 女明星们曾如此“扮丑”过……(组图)

发表:2015-08-1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光璀璨的娱乐圈,美女如云,女星们为扮美扮靓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可是就有一些女星敢于“背道而驰”,不去追求“没有最美只有更美”,偏偏要沦落至“丑不惊人死不休”的境地。一起来瞧瞧是哪些女星肯放下美女的包袱,不计形象的为戏扮丑。

林志玲

一直被冠以台湾第一美女的林志玲,在《决战刹马镇》中变得身材走样,头上沾满鸡毛,脸颊上还有两朵高原红,一笑会露出满嘴黄牙。成了身材极差的“菜刀村姑”,让人大跌眼镜。但虽说是丑吧,导演还是手下留情,细看剧照,细眉明眸间还是遮挡不住美丽。

江一燕

江一燕在《假装情侣》中一改一个往日的清纯玉女形象,装扮重庆鲜花小丑,枯黄乱发,龅齿黄牙,手上还不知沾着虾米黄黄的东西,的确挑战了观众的极限。

赵薇

赵薇自出道便无时不在重新诠释“古灵精怪”一词的涵义,《功夫足球》中更是极致。不论是满脸脓包、鬼级艳妆,还是光头形象,让观众意料之中也意料之外的再次感受了一把“小燕子”的疯狂。

蔡卓妍

啥也不说了,《情癫大圣》中蔡卓妍的这个造型一出,不知有多少观众影院大喷可乐。

林嘉欣

原本外表甜美的林嘉欣,在《怪物》中要以“怪物”造型出镜。绝对让人无法辨认,老、丑、惊悚、恐怖,真正达到了恐怖片预想的效果,也……一点看不出演员了嘛,好似饰演了《神雕侠侣》中的雕兄一般感觉。

张柏芝

当年一部《星语心愿》,张柏芝的护士形象迷倒了多少观众,这《河东狮吼2》怎么看怎么像是张柏芝“放弃治疗”之后的决定啊。

莫文蔚

与张柏芝同是双子座的莫文蔚,完完全全的展现出双子们追求尝鲜的星座特性。出道一开始就以丑的不能再丑的造型出现,而且还在扮丑形象中放大了本身就会受到争议的“牙”,让人不得不佩服Karen的勇气。

李嘉欣

港姐出身的李嘉欣,一直不满被媒体冠以“花瓶”的称唿,这一点她也是亲力亲为的体现在了电影作品之中,尤其是这部《猪扒大联盟》,李嘉欣长发中秃,表情夸张,哪里还找得到港姐的影子?

黄奕

“第二代小燕子”虽说是招来不少争议,但黄奕在影视圈,也的确算得上是非常敬业了。

李小璐

出身艺术之家的李小璐,从三岁童星到“三科影后”,离不开她自身的坚持与努力。在与贾乃亮结婚且生下可爱女儿之后,筹划出书分享完美孕产经验的她,也在电影《私人订制》中亮相。电影中李小璐不仅向观众展示了她结婚产子后依然娇好的身材,也在其中以颠覆式的农村大妈形象,再一次向观众彰显了她在表演上的实力。

郑秀文

在电影中,一向以“清瘦”美感示人的郑秀文,在《瘦身男女》中,体验了一把丰腴的感觉。

蒋雯丽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蒋雯丽不能说与上述诸位算为一辈,但在同龄同期的内地影视女星中,绝对算的上是位美女。在与其夫顾长卫合作的电影《立春》中,臃肿堆肉的身材,满脸坑疮、黄齿龅牙的造型,真正展现了“老戏骨”令人叹服的一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