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整形中毒女!整形前根本好看太多了(组图)

发表:2015-08-18 0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有一位名叫吴雅凛的女生,她自称为“整形中毒女”。因为她从高中一年级的时候就开始整形,六个月内一共整了20多次。多次整形后导致脸型失真不自然,在她参加韩国综艺节目后,看过整形前后对比后,众人还是认为整形之前更漂亮,现在变得太可惜了,而后“整形中毒女”又整回了自己的脸型。

另外还有网友表明:虽然整形对别人没有什么损害,但是整形副作用对自己的伤害最大,不得不让人担心。还有网友认为,不管怎么样,自然美都比人造美更能代表美,大家有必要重新思考自然美的重要性。

“整形中毒女”吴雅凛她本人说会这样不断的整形也就是为了想要变成跟芭比娃娃的脸一样。所以她不仅整过2次双眼皮,还垫高鼻子,做酒窝,点美人痣,脂肪自体移植,割下巴,打针等,可说是把可整的地方都整过了!

她以前因为比较丑陋的外貌又加上非常肥胖的关系,所以常常被男生嘲笑。除了整形之外,她也有不断的减肥,2年瘦了20公斤。变漂亮之后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多。而且吴雅凛决心要让那些嘲笑她的男生们看到现在她的样子,要他们后悔!

但是数次整形后她也并非如愿,而且脸型更加不自然了,如今的她从之前的整形“假人”变成了“真人”,从她今日微博的照片对比,网友们都评论,脸变正常了,而且身材也更好了。这位整形狂人经历了20次整形后终于迷途知返变回了最真实的自己。

整形这种事因人而异,奉劝各位爱美人士还是先酌情考虑自身条件再去行动,而且不断地挨刀,这也不是想像中的容易,其中就得忍受手术后的疼痛,说喜欢挨刀子的都是打肿脸充胖子。这些整形狂人需要接受的不是整形治疗,而是精神治疗。

俄罗斯少女数次丰唇成“香肠嘴”

22岁的俄罗斯少女克里斯蒂娜‧雷恩用硅胶“丰唇”上瘾。现在克里斯蒂娜已经对厚唇进入痴迷状态,她希望继续做手术,将自己的嘴唇变成世界上最厚的嘴唇。

韩国女子7年整容120次

某韩国女子上综艺节目自曝,自己7年间大大小小整形近120次,花费上亿韩元(约合58万人民币)。该女子表示,想重新开启人生的最快方法就是整形,但她也感叹整形后的空虚感无法弥补。

韩国整形中毒“ET女”动刀27次成“硅胶脸”

韩国网络美女孙恩静日前接受节目访问,大方坦承自己从20岁开始,总共“变身”27次,但整上瘾的她似乎还嫌不够,前阵子打算再微调一下下巴线条,却被医生警告她脸部内已充满硅胶,坚持动刀的话,很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经以上案例,整形手术只是在某种程度上能帮助人们找回自信,但是整形不是万能的,这也需要爱美者对自己的思想有良好的调节,才能达到心理和生理的共同健康。

整形狂人痴迷整形的程度因为整形行业技术的提升而更加疯狂,前俄罗斯女孩将自己改造成塑料芭比娃娃一模样,不只这里提到的山寨芭比娃娃、香肠嘴女和硅胶脸女,更有许多瑞典版郭美美等等层出不穷。

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人人都爱美、追求美,但在刻意追求美和追求“芭比娃娃”或“明星脸”的同时,你必须明白,其实放在别人脸上的美丽五官,放在自己脸上未必协调,因为美还有一个整体美的问题,当然更包含了内在。

其实,做最美的自己,活出自己的味道,远比山寨芭比娃娃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