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信号神秘中断 与外星人有关?(组图)

发表:2015-07-09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冥王星探测器野号(New Horizons)(维基百科)

日前,冥王星探测器新视野号(New Horizons)传回地球的图像显示冥王星上有四个神秘的“黑色斑点”,正当人们要仔细研究冥王星上的四个神秘“黑斑”时,其信号却神秘中断。美国航空航天局称,新视野号出现小故障,该问题已经修复,但是将进入“安全模式”飞行,下周才能将信号重新传回地球。但UFO爱好者质疑,几十年里,美国航空航天局反复出现同样的“问题”,是否在隐瞒外星人信息。

航空航天局的科学家还宣称,探测器在7月7日才能进入满载运行状态,预计7月14日会到达距离冥王星12,500公里的位置。

在探测器发生故障时,航空航天局没有立即披露该仪器在执行甚么功能。而在航空航天局声明探测器出现故障前几日,传回地球的图像显示冥王星上有四个神秘的“黑色斑点”。


冥王星的“背面”存在四个大面积的神秘黑斑。(右图)(美国航空航天局)

新视野号发现,冥王星存在两种截然不同的地貌,在其“背面”影像中存在四个大面积的神秘黑斑。

新视野号是第一艘研究冥王星及其卫星的航天器,于2006年1月发射至太空。飞行器装配Ralph影像及红外线成像仪、Alice紫外线造影分光计、LORRI长距离探测成像仪等科学仪器。2006年9月,新视野号飞近木星时,送回木星的图像,如木星黑夜侧的极光和闪电。

同样问题频出原因令人诧异

7月6日,UFO探索者在UFO探索网站ufosightingsdaily.com上撰文分析,可能是有些“让人惊诧的东西”导致航空航天局的探测器“出问题”。在几十年里,美国航空航天局反复出现同样的“问题”。

UFO探索者说,当探测器接近一个航空航天局表示可测量的物体、一缕从月球升起的水柱时,他们就切断信号,然后探测器被转入隐蔽信息的模式,以确保那个被观测的地方不出现外星人的物体或飞船。

文章举出六个航空航天局切断信号的例子。如2015年3月,CBS报导说,火星探测器好奇号着陆火星三天后,该探测停止将信号传送到地球,航空航天局称其原因为工程师触发某个短路信号。

好奇号的一位操作工程师辩说:“我们将努力进行一系列工作,判断那里发生短路,是否为暂时性或永久性的问题,需要了解所有的情况才能做下一步的决定。”

2014年11月,路透社报导说,彗星67P的探测器菲莱发送的第一批观测数据可能也是最后一批,因为菲莱将被关机。科学家给出的解释是,菲莱的电池能量不足,需要等待它随着彗星飞近太阳,之后阳光将为其供能。

2013年10月,《基督科学箴言报》报导,木星探测器朱诺号(Juno)突然关闭信号。航空航天局解释,飞行器进入安全模式。发言人盖.韦伯斯特(Guy Webster)说,探测器在安全模式下,仍能向地面人员发送其运行情况的信号。

2013年5月15日,《今日美国》报导,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小行星太空探测望远镜——开普勒正常运行,但是航空航天局说,开普勒空间望远镜出现运行不稳定故障,需要改变观测方向。

科学家使用开普勒观测系外行星,以期找到存在适宜类似地球生命生存的星球。目前已经判断约1000颗类地行星适合生命存活。

2011年3月,航空航天局关闭“星尘号”(Stardust)的功能。美国物理联合会(AIP)在报导中说,2011年3月24日,“星尘号”被关闭,结束了12年的探测旅程。而探测器一直在正常运行,持续发挥关于维尔特二号彗星(Comet81P或称为Wild2)的信息。

2005年4月,《新科学家》杂志报导,航空航天局进行自主交会技术验证航天器(DART)的试验。但出乎意外的是,原定24小时的任务计划只完成8个步骤的项目,即被关机,还有至少40项任务需要进行。而对于这台耗资1.1亿美元的卫星的未完成计划,航空航天局给出的理由是,推进剂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