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黑白双胞胎 几率是百万分之一(组图)

发表:2015-07-08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妈妈是白人,爸爸则是混血儿,他们生下一对黑白双胞胎(网络图片)

英国有对夫妻,妈妈是白人,爸爸则是混血儿,他们生下一对黑白双胞胎,让大家都不敢相信,医生说,他们是百万对的双胞胎里才出现的特殊案例,是个奇迹。

媒体称,这对异卵双胞胎Bobby和Riley,父母是22岁的白人妈妈Abigail Tongue以及混血爸爸Richard George,双胞胎4年前出生,先后仅差30分钟。起初两人外貌非常相似,几乎看不出来差别,一个半月后,Bobby的眼睛由黑转蓝且头发变卷,皮肤较为白皙,而Riley皮肤则逐渐变黑,两人越变越不像,连个性也大有差异,Bobby活泼、Riley较文静。


起初两人外貌非常相似,几乎看不出来差别(网络图片)

父亲在接受采访时笑言:“当Abigail Tongue怀孕时,我们时常开玩笑说,双胞胎不如一个像你、一个像我,可没想到这真的发生了。”

现在两个孩子4岁了,他们长成完全不同的模样,没人觉得他们是双胞胎。

妈妈表示:“简直不敢相信我们会有两个不同肤色的小孩,这不常见,这是一个奇迹。”她也透露过往经验,每当她带双胞胎出门时,常有路人会问她两个小孩都是她的吗?甚至有一次带他们到医院时,护士还要求看证明,才相信他们是双胞胎,被质疑的感觉不太好。双胞胎兄弟还有一个17个月大的妹妹Amelia,她的肤色则介于父母之间。Abigail Tongue说:“我们是个特殊的家庭,医生说这种可能性只有百万分之一,我同意。”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