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男装 3组基本配色法(组图)

发表:2015-06-16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到搭配,除了单品的搭配,潮流的掌握,颜色要怎么配也很重要。除了黑白配之外,你是否常在衣柜前伤透脑筋,而且,对美感也不是很敏锐,该怎么面对众多色彩来做搭配?底下为您解析春夏的三种颜色组合,您可参考这些配色方式。


(图:menstyle1,maxmayo,lookastic.com)

咖啡色x深蓝

咖啡色与海军蓝的搭配,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组合,国外网站笑称这样的搭配可以说是男性天生下来的DNA,自动会将海军蓝的西装配上深咖啡的皮鞋,而且是绝配,但是除了经典的配法,2015年设计师们可不只将深咖啡色放在脚下,因为70风格,他们开始在配色上做一些改变,像是Fendi,Prada等大品牌,将咖啡色的配色放在上半身,成为深蓝色中的亮点。

以实穿性和搭配的方便性来说,最建议大家购入一件卡其西装裤,在上半身可以随着场和更换,较正式的场合可以配上浅蓝衬衫和海军蓝西装外套,如果是休闲造型,配上丹宁也是绝配。


(图:theberry.com,lookastic.com,feedly.com,frenchtruckers.com)

如果你走在时尚的最前端,跟着大品牌一起将咖啡色的向上移,推荐你试试浅棕色麻质的西装外套,穿在蓝色衬衫外面,下半身搭配牛仔裤或是深蓝西装裤,或是加入一点白色单品替换,有品味的欧美型男的Smart Casual,绝对适合热爱时尚穿搭的你更一步去挑战。


(图:fashionbeans )

蓝色x绿色

蓝与绿的搭配,是今年超夯的颜色组合,像是地球颜色一样的配色,充满了新鲜感,看起来也有种薄荷味,非常舒服。


(图:fashionbeans )


(图:ohhhmyhat.com,lookastic.ru)

虽然各品牌以不同的深浅来搭配蓝绿,但是整理下来,我们发现蓝配绿的最适合的配色方式,就是只留下这两个颜色,大面积的蓝与绿干净的呈现,如果真的要在穿搭上加入其他色彩,或许可以加入一些白色或灰色点缀,颜色越干净越少越好看!


(图:pure-evil ,mrburberry-fox lookastic.com,archive.feedblitz.com)


(图:fashionbeans )

卡其色x白色

从浅棕到卡其以及米色,天气越来越热,中性色调的穿法,卡其配白色,干净柔和的极减色系中又带一点粗犷的沙漠感。


(图:fashionbeans )

最简单的穿搭方式就是人人都有的夏天必备的白T,配上卡其裤,长短裤皆可,就可以穿出不需思考的极简时尚,配上不同的配件和鞋款,还可以打造不同的风格。


(图:facebook.com,ble-u.tumblr.com, lillyunique)

另外西装方面,卡其与白色配色,也是夏天热门的西装穿法,在欧美的夏日婚礼中,常可以看见户外婚宴中,许多绅士会这样穿,不但可以穿出夏天不严肃不闷热的感觉,也可以和上班的正式西装做出一点区别。


(图:lookastic.com,raddestlooks.net,s7.jcrew.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