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坪的小房子古怪又简陋 里头设计绝妙(组图)

发表:2015-06-12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栋约莫55平方公尺的小小房子,坐落在一个非常狭窄的地区,却有许多人争着想要进去住。我想我们或许可以用一句谚语来形容它:“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或者更确切一点,不只是五脏俱全,别看这栋房子小,里头的豪华设计简直就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让我们一起看下去!

这栋房子是由水石浩太建筑设计室(Mizuishi Architect Atelier)的建筑师Kota Mizuishi所建造。这个位于河畔住宅只有55平方公尺(16坪)大,它就建造于相当狭窄的三角形土地中。

我们从外面一看,真的是小又窄啊!

不管你用什么角度去看,看起来就是非常非常的迷你,感觉完全无法容下一户人家!

但是等到你往内部一看……Wow!绝对得收回刚才那句话。

不像它的外观给人的狭小印象,里头居然宽敞又美丽。

这栋房子共有2层楼,其实就是专门为有3位家庭成员的小家庭所设立的,还有个楼中楼的阁楼。

游戏室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是还是够小朋友玩了!

一楼设有大窗户,让自然的光线填补了昏暗的地方,实在是太美了!

在房子内部,设计者不使用门来隔间,为的就是要节省空间。

而设计者则选择视觉上的分隔设计来做隔间。

寝室一样也是开放式的,只是以一些窗帘来增加隐私。

房子地西边设有宽敞的厨房,还有着较高的天花板。

这里的料理区与用餐区应有尽有,看起来棒极了!

仔细看!就算这间房子非常小,它仍然有办法善用空间,让浴室尽可能宽敞!

你可以看看这栋房子的平面图,这可以让你更了解每一层的设计。

现在知道了吧!人不可貌像,就连房子的外观也不能随便判断啊!

谁会知道这栋看起来又小又古怪的房子,里头竟然这么美丽?

我想这栋房子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它成功让我们对它的第一印象与第二印象有截然不同的感觉,事实上,这样的反差反而让我更爱这栋房子了。似乎许多人都认为只有大空间才能创造出完美的房屋设计,然而这次我们却在这栋小房子里看见了最不可思议的设计,现在我总算相信空间设计、切割的重要性了!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如果你也觉得这栋小房子的内部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快点分享出去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